游客:|登录 |注册 |忘记密码
加载中...

宜宾零距离网络

版块导航

宜宾生活
酒都眺望曝光维权吃喝玩乐闲聊八卦住在宜宾家装日记装修讨论感情这事家有宝贝商家发布警民网事法苑之窗宜宾发布跳蚤市场V友圈招聘求职
办公室
事务板英联俱乐部休息室其他版块
查看: 35512|回复: 8

[最新活动] 【跨年钜惠】好家居商场庆元旦迎新年,爆款家具抢先购,更有折上折特惠!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7-12-21 15:4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待阅|
如果双十一or双十二
还没有买过瘾的小伙伴们不用捉急
告诉你们一个小秘密
即将迎来的是新年狂欢购
不仅价格力度最给力
现场还有意想不到的各种惊喜
17.gif
惊不惊喜?刺不刺激?激不激动?
期!不!期!待!
1宜宾好家居商场1
庆元旦   迎新年
2017年12月25日—2018年1月7日
家具超低“嫁”  新年您来“娶”
337.jpg
价值1000元VIP卡0元送
25大超低家具爆款
签单即可抽电器大奖
成交还享9.5折优惠
100%中奖幸运大转盘
疯狂抽红包   买贵双倍补差价
————————————————
//////////////////////////////////////
想要买爆款产品需免费领取VIP卡
(每户限领一张,不得代领,先抢先得,抢完为止!)
25大家具爆款供不应求
11.jpg
22.jpg
33.jpg
44.jpg
77.jpg
55.jpg
66.jpg
活动地址:宜宾南岸酒都剧场对面好家居商场
联系电话:15520638899
买好家具  到好家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12-21 17:06 | 显示全部楼层 |待阅|
《好家居商城》


好家居家私广场,成立于2008年,坐落在宜宾南岸东区市政广场,占地20000余平方,经过8年的发展历程,已然成为宜宾最具实力的一家大型综合型家具卖场之一,商场主要销售覆盖:欧、美、现代、简约家具、全屋定制家居,实木、红木家具,布、皮软体家具,户外家具,办公家具;通过精益求精的经营理念和“全心全意为消费者服务”的服务宗旨,成为宜宾家具行业的领军品牌商场!具有强大的品牌优势和良好的质量口碑!
地址:南岸酒都剧场正对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12-21 17:06 | 显示全部楼层 |待阅|
更多商品展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2-22 18:51 | 显示全部楼层 |待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2-25 15:53 来自零距离APP | 显示全部楼层 |待阅|
 
6666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2-25 15:53 来自零距离APP | 显示全部楼层 |待阅|
 
6666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7-12-25 20:34 来自零距离APP | 显示全部楼层 |待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7-12-25 20:34 来自零距离APP | 显示全部楼层 |待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2-29 13:44 | 显示全部楼层 |待阅|
注册了会员在哪里领卡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