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客:|登录 |注册 |忘记密码
加载中...

宜宾零距离网络

版块导航

宜宾生活
酒都眺望曝光维权吃喝玩乐闲聊八卦住在宜宾家装日记装修讨论感情这事家有宝贝商家发布警民网事法苑之窗宜宾发布跳蚤市场V友圈招聘求职户外旅行孕妈之家手机摄影
办公室
事务板英联俱乐部休息室其他版块
查看: 13605|回复: 30

宜宾交警真的穷疯了,停在停车位也被罚款150,还有天理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5-11-9 19:02 来自零距离APP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待阅|
 
这段时间宜宾交警真的是穷疯了,在江北红坝路(去新四中大门支路)停在停车位里没有阻碍到行人和车辆,那一排停车位也没树立车头朝向,居然也被拍罚款150,还有天理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1-9 19:19 | 显示全部楼层 |待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1-9 19:52 | 显示全部楼层 |待阅|
老子那天看斗交警待那儿转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11-9 20:17 来自零距离APP | 显示全部楼层 |待阅|
 
闯斗鬼了 发表于 2015-11-9 19:52
老子那天看斗交警待那儿转
宜宾交警真的穷疯了,为了过年钱啥子都干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1-9 20:41 | 显示全部楼层 |待阅|
停车位都要遭是不服气。我刚才遭也想得通多了,八点过下起雨在遭的。这两天又在创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1-9 20:45 | 显示全部楼层 |待阅|
你们有车一簇乱来,好球被屎
回复 支持 1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1-9 21:47 来自零距离APP | 显示全部楼层 |待阅|
 
这段时间交警活动频繁,最好不要乱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1-9 21:48 | 显示全部楼层 |待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1-9 21:56 | 显示全部楼层 |待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1-9 23:55 | 显示全部楼层 |待阅|
沿街的临时停车位都不用立啥子车头朝向标志,因为你停车始终是顺着车道方向的,如果你的车头不是顺着车道方向那么肯定就有逆行的行为,你说你逆行停到车位头交警是不是要处罚你嘛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1-10 09:41 | 显示全部楼层 |待阅|
上个月如楼主一般停在车位里,车头一致,无压线,结果也被扣150。找交警五大队理论,查监控,你猜咋个回答?尼玛史上最牛批的答复:“哦,那根停车线旅发会后就没用了”,再问为什么没得提示的,地上还有线,答复:“哦,那个事情是城管的事情”,穷追不舍的问咋个城管的过失要我来买单?答复:“呵呵呵,这个问题要问城管,我们只管违章停车就处罚”,不信狠再问,违章停车处罚是50-200,你为毛不扣我50或者是100,牛批答复:“哦,顶格是200,只扣了你150哈”,意思老子还要感恩戴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1-10 10:11 | 显示全部楼层 |待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1-10 10:12 | 显示全部楼层 |待阅|
这段时间交警活动频繁,最好不要乱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1-10 11:45 | 显示全部楼层 |待阅|
为了过年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1-10 13:20 | 显示全部楼层 |待阅|
这段时间腿子们罚的勤,上个星期晚上9点过了在清华街LZ也挨了张违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1-10 16:29 | 显示全部楼层 |待阅|
可以申诉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1-10 22:30 | 显示全部楼层 |待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11-11 08:51 来自零距离APP | 显示全部楼层 |待阅|
 
一个过客 发表于 2015-11-10 09:41
上个月如楼主一般停在车位里,车头一致,无压线,结果也被扣150。找交警五大队理论,查监控,你猜咋个回答 ...
谁让我们是屁民呢,就当送给他们吃✕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1-11 14:29 | 显示全部楼层 |待阅|

申述了的,没用,钱照扣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1-11 14:55 | 显示全部楼层 |待阅|
有理就不甩他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