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客:|登录 |注册 |忘记密码
加载中...

宜宾零距离网络

版块导航

宜宾生活
酒都眺望曝光维权吃喝玩乐闲聊八卦住在宜宾家装日记装修讨论感情这事家有宝贝商家发布警民网事法苑之窗宜宾发布跳蚤市场V友圈招聘求职
办公室
事务板英联俱乐部休息室其他版块
查看: 70316|回复: 203

[装修交流] 【龙源府邸】用心去感受装修,打造现代简约小窝!!(已更新至11月14日)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9-3 10:1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来不想花时间和精力来记录装修的过程,不过昨天和邻居小胡交流后,他建议我还是尽量写点,原因如下:
“你写装修日记了,帮你做的师傅或者装修公司就不敢做坏,天天拍一些照片放在你的帖子里面,有什么问题大家一下,不好的就马上指出来了,楼里面的高手很多的,不要一个人在装修,如果你写装修日记了,材料商家不敢给你假货了,服务也是一流的。如果以后你装修碰到问题,你的楼很高的,关注的人很多,处理事情就方便多了。你要知道,你需要什么,商家需要什么,网站需要什么,你写装修日记,师傅做的好,是给装修公司打广告,做的不好也是给装修公司打广告,有压力,才有动力。
你要用这样免费的平台,来为自己的装修保驾护航。切记我们不要一个人装修,如果写装修日记,交很多的朋友,我们是一个团队在装修,你写装修日记了,会有很多商家给你发短消息,给你很多信息,买东西要货比三家。”
我觉得很在理,所以,在泥工完工后这段“冬歇期”里,我决定把之前装修相关的一点琐碎的点滴都补录进来,这可以和大家交流共享,也可以给自己做个记录。
时间就像海绵里的水,挤挤总会有的,所以我就每天挤挤,来这里写几段 :
【房子介绍】
小区:龙源府邸
面积:约75㎡(户型J)[高层,得房率较低,很紧凑的套二]
项目名称:静溢的灰
开工时间:8月1日
开工图片
QQ图片20160903101340.jpg

QQ图片20160903101346.jpg

QQ图片20160903101331.jpg

QQ图片20160903101322.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9-3 10:50 | 显示全部楼层
恭喜恭喜,现在装修的怎么样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9-3 17:16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9-4 10:33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感觉还满不错的额,继续更新哦!~追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9-5 10:23 | 显示全部楼层
顶!d=====( ̄▽ ̄*)b!!!咱们一个小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9-5 15:57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9-6 10:12 | 显示全部楼层
恭喜楼主,我也不知道咋么写日志,来学习学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6-9-6 14:43 | 显示全部楼层
拆穿 发表于 2016-9-3 10:50
恭喜恭喜,现在装修的怎么样了?

正在进行中,谢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6-9-6 14:43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6-9-6 14:44 | 显示全部楼层
TF是掏F 发表于 2016-9-4 10:33
楼主感觉还满不错的额,继续更新哦!~追贴

谢谢,一定好好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6-9-6 14:44 | 显示全部楼层
幻想520 发表于 2016-9-5 10:23
顶!d=====( ̄▽ ̄*)b!!!咱们一个小区!

你是几栋的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6-9-6 14:44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6-9-6 14:45 | 显示全部楼层
小桥流水人家门 发表于 2016-9-6 10:12
恭喜楼主,我也不知道咋么写日志,来学习学习!

实际上我也不知道怎么写,就高兴怎么来怎么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6-9-6 14:59 | 显示全部楼层
【装修进展】
水电工完成,正在施工阶段。
【装修公司介绍】
公司:名品装饰
设计师:小胡
项目经理:罗经理
【装修公司选择】
实际上我的年纪不大,房子也不是自己买的,是妈妈来的,但是妈妈常年不在宜宾,完蛋了。装修就丢给我了,没办法,因为一直在姨妈家里住,还是想把房子搞好了自己住进去。慢慢的接到的装修电话就多了,很烦很烦,特别是有个公司,上江北的,几乎是一天几个电话,我真的是要骂娘了。
我就开始在网上了解一点,看看自己喜欢什么感觉的,偶然的一天接到一个电话,我就当时就去看了。觉得吧还是可以,但是说实话自己心里真的没底,从装修公司出来感觉呼吸顿时畅通了。
慢慢的从网上就了解到一些选择装修公司的重要性,比如说什么最重要的是口碑啊、品质啊、材料啊、服务啊什么的,综合对比,反正每个公司都各有所长。
在我们群里面突然有一天有一个人加了我好友,和他聊天才知道他是装修公司的,实际上我没有打算理他,不过我有一言无一句的感受他还听热情的,就慢慢和他沟通了自己的一些想法,去了解了他们公司,觉得还不错,拉着姨妈去看了觉得相比来比较省心,也很满意就选择了他们。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6-9-6 15:22 | 显示全部楼层
【交房时间】
交房是6月30日,那天还在下雨,真的想吐槽嘉宝物业,据其他业主反应交房的时候问题又多(我自己房子没有太大问题),办手续觉得好慢。不得不吐槽的就是物业统一倒垃圾(后面再来讲),交房交了1万多,心痛。
【签订合同】
实际上交了装修公司的定金还是陆陆续续接到了很多公司的电话,我想吧这个时候我还是去看看,并不是想三心二意,主要是想看看别的设计师能不能给点好的想法或者说工艺上面能不能提供一些建议,我才好和名品讲,至少我还是想自己的房子装好。后来到名品,我个人觉得工艺还是能够达到我的网上看到的德系标准,我很喜欢他们的样板房美式那个,但是后来还是选择了现代(完全是资金原因),设计师胡老师给我的最终预算和最开始给我说的价格误差了大概1000元,最开始我是不接受的,后来才知道是因为做了中央空调后,吊顶增加了,觉得整体效果还是不错,就签了吧。
【开工大吉】
真正开始装修了,就开工了,开工已经是8月份了。开工当天的定位设计师很给力,在现场给我考虑了很多我以后用得着的插板,还有就是整个房子应该怎么样布置,哪些位置配备啥子东西,还有就是买东西最好让他帮我选颜色。真的我觉得还是很负责的。项目经理最开始觉得很一般,而且话特别多,可能是他年纪和我相差大,有些代购。有啥子我还是给设计师讲。慢慢的项目经理的特别之处就出来了,现在我特别喜欢我的项目经理,会专门给大家讲一讲。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6-9-6 15:22 | 显示全部楼层
【交房时间】
交房是6月30日,那天还在下雨,真的想吐槽嘉宝物业,据其他业主反应交房的时候问题又多(我自己房子没有太大问题),办手续觉得好慢。不得不吐槽的就是物业统一倒垃圾(后面再来讲),交房交了1万多,心痛。
【签订合同】
实际上交了装修公司的定金还是陆陆续续接到了很多公司的电话,我想吧这个时候我还是去看看,并不是想三心二意,主要是想看看别的设计师能不能给点好的想法或者说工艺上面能不能提供一些建议,我才好和名品讲,至少我还是想自己的房子装好。后来到名品,我个人觉得工艺还是能够达到我的网上看到的德系标准,我很喜欢他们的样板房美式那个,但是后来还是选择了现代(完全是资金原因),设计师胡老师给我的最终预算和最开始给我说的价格误差了大概1000元,最开始我是不接受的,后来才知道是因为做了中央空调后,吊顶增加了,觉得整体效果还是不错,就签了吧。
【开工大吉】
真正开始装修了,就开工了,开工已经是8月份了。开工当天的定位设计师很给力,在现场给我考虑了很多我以后用得着的插板,还有就是整个房子应该怎么样布置,哪些位置配备啥子东西,还有就是买东西最好让他帮我选颜色。真的我觉得还是很负责的。项目经理最开始觉得很一般,而且话特别多,可能是他年纪和我相差大,有些代购。有啥子我还是给设计师讲。慢慢的项目经理的特别之处就出来了,现在我特别喜欢我的项目经理,会专门给大家讲一讲。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6-9-7 10:34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9-8 10:41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写的不错,多更新点图嘛,这样子看起来才过瘾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9-9 12:32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由来追贴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6-9-9 16:07 | 显示全部楼层
乘风而去 发表于 2016-9-8 10:41
楼主写的不错,多更新点图嘛,这样子看起来才过瘾

那天没有找到回复里面怎么更新图片,今天来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