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客:|登录 |注册 |忘记密码
加载中...

宜宾零距离网络

版块导航

最宜宾
酒都眺望网友报料宜宾万事通宜宾发布闲聊八卦早读分享宜宾车友宜宾人的一天
吃喝玩
发现美食发现好耍爱上厨房音乐电影商家自荐宜宾棋牌京东爆款
买房子
我要买房V友侃房业主之家二手房子
爱家居
装修讨论装修日记建材软装最美效果图家装会所
兴趣圈
骑行圈子徒步圈子水族圈子宠物圈子滑翔圈子跑步圈子垂钓圈子摄影圈子花草圈子书画圈子
爱旅行
游记分享线路攻略V友同行自驾邀约商家发布
幸福家
亲子活动情感男女孕妈学校征婚交友谈婚论嫁婚纱影楼妈咪宝贝
做公益
酒都义工公益综合我要求助大学生创业
小广告
招聘求职出租求租跳蚤市场商家自荐家政便民
行业圈
金融理财教育成长健康医疗宜宾特产
合作区
警民网事翠屏城事法苑之窗宜宾工商天顺拓展今日临港宜宾公交律师服务
办公室
事务板英联俱乐部休息室档案柜
查看: 87049|回复: 16

【VV自驾】感谢极速为我们带来惊喜与温暖,温泉+冰雕热闹了整个冬天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12-19 15:0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说起海汤神泉其实在前不久就去过的,但是那次说好要看冰雕却没去成,趁着周末就当把没讲完的故事继续讲完。

172339vl5j5r5bzcch3w26.jpg

早上9点在高速南站旁的加油站集合,同行8辆车统一贴上车标,极速自驾俱乐部的领队正太给每辆车发一个对讲机,清点好人数,出发~

173125nh8waxfvfvbag264.jpg
173107anjzzxswkunii9hx.jpg

领队全程播报路况,高速南站出发约50多分钟就到景区了

602858113175971240_副本.jpg

大气豪华的大厅

172340s4vm99zj2ldn6cwn.jpg

一票一衣柜,不需要押金。里面有配备拖鞋和消毒浴巾

172824exs4nm89kgxg9h88.jpg

露天温泉很温馨,一家人或者三五好友一起泡一个聊聊天

745355183720585988_副本.jpg

私密性很强的密林四美

173148e3g0p97em7eliee2.jpg

一边泡温泉还能一边看山景

620552892698940096.jpg

枫叶红了

c4f0efdfe22ccb9894d51454ab9fa3d_副本.jpg

相比起来室内温泉要大些,设施也很棒

dde862f94f2b0b24a75efb620bbab23.jpg

孩子有专门的儿童游乐区,家长可以带孩子进去免费体验

909673123228013357.jpg

中午12点一起在2楼餐厅吃饭

474613813718722455_副本.jpg
509786586217501726_副本.jpg
478555240250857655.jpg

这里有惊喜!

出发之前我们会搜集大家身份证等信息为小伙伴们购买保险,极速自驾的小伙伴看到同行人中正好有一人过生日,于是提议秘密准备生日蛋糕给阿姨一个惊喜,糙汉子的内心简直比女生还细腻体贴!

385783515324827053_副本.jpg

蛋糕刚推出来阿姨整个人都呆住了,不会用多华丽的语言来表达只是满眼感动频频说“想的太周到了,谢谢极速、谢谢零距离!以后我一定会多参加这样的活动”。阿姨激动的说不出更多的话,而此刻的我们和你一样也是满怀感激,感谢大家喜欢这样的惊喜,只愿你温暖快乐,幸福安康。

461345212594223006.jpg

大家都穿着旱蒸服吃饭、分蛋糕

446662191299822827_副本.jpg

吃饱了就去汗蒸房等着消化

173624rx47oim6966b684m.jpg
144567204962264874_副本.jpg

红外线盐疗房

173600jd8hq1ac8zdzxidv.jpg

或者去健身房挥汗如雨

103539axjth35jho5t7hx5.jpg
103539ggkxpv0gfk9n08kk.jpg

台球

103453qtgttuubtzaareb2.jpg
103453vy4kyljpkbdh7yz4.jpg

乒乓

103558ga7f4pxx3oxucz4q.jpg

或者带孩子去童趣堡玩

103614poratk7rpvv1t1zv.jpg

下午三点粗发~冰雕嘉我们来了
小家伙的到此一游标准照

253156010014067966_副本.jpg

栩栩如生的恐龙
感觉穿越到侏罗纪时代了

537613120794959532.jpg

冰雕内场其实是很大的,我道行太浅用手机表现不到

245725856502233281_副本1.jpg

一路走走拍拍,用了近50分钟还没逛完

552565914008844067_副本.jpg

每一个冰雕都好逼真,有时候忍不住会靠近用手摸摸看

801456985713294519.jpg

很负责人的告诉大家,实验证明这些真的都是用冰手工雕刻的

779746164808514361.jpg
855153780155263067.jpg

来自哈尔冰的冰体手工艺大师打造,搭配自贡人对灯光的造诣

675698038857280204_副本1.jpg
455003890762441518.jpg
424712171865147172.jpg

虽然是人造景观,但是置身在这里的我们无不惊叹于它的真实、它的美,这样的冰雪世界对南方的我毫无免疫力,这样大规模的冰雪展反正我是第一见

416823982374581660_副本2.jpg
322783767233587499.jpg

置身这里,仿佛真的生活在一个冰雪世界

377581715835577060.jpg
217324962388113672_副本.jpg
135674369413841530_副本3.jpg

这里的冰雪城堡,居然真的能打开,里面很宽敞

122424518527088647_副本.jpg
74055773173248663.jpg
411194351363322998_副本1.jpg

出来城堡就是雪地,小孩子自在的在里面翻滚,打雪仗、堆雪人

388183524169664528_副本.jpg

最后想去看冰雕的宝宝可以联系我哦,原价120元、零距离专享优惠60元。胡萝卜:18181707873或者扫图下二维码

465570220681412196.jpg

最后感谢大家一路以来的支持,我们会为大家寻找更多精品线路,用最优惠的价格享受最精致的生活详情请扫码添加胡萝卜微信或电话咨询:1818170787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2-20 09:58 | 显示全部楼层
好想去耍冰雕,看起来很赞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2-20 10:03 | 显示全部楼层
冰雕票怎么卖的呢?使用日期是好久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2-20 10:04 | 显示全部楼层
温泉里面都有免费游戏,冰雕没得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2-20 11:28 来自零距离APP | 显示全部楼层
 
没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6-12-20 11:38 | 显示全部楼层
刘同学 发表于 2016-12-20 10:04
温泉里面都有免费游戏,冰雕没得啊?

有哒,冰雕过山车是免费的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6-12-20 12:08 | 显示全部楼层
俄方菜瓜 发表于 2016-12-20 09:58
好想去耍冰雕,看起来很赞耶

哈哈,真的很棒,到处都适合拍拍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6-12-20 12:11 | 显示全部楼层
内在空间 发表于 2016-12-20 10:03
冰雕票怎么卖的呢?使用日期是好久哦

景区买是120元一张,我这里有60元一张的优惠票。在2016年1月14之前都可以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6-12-20 12:12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2-20 12:52 来自零距离APP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觉还不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6-12-20 14:24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是还蛮好玩的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2-21 17:01 | 显示全部楼层
尼玛,好想去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2-21 18:27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自驾俱乐部还不错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2-21 18:29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几爷子整的可以,巴适惨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6-12-22 10:11 | 显示全部楼层

来来来,我都还想去一次,组团飞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6-12-22 10:11 | 显示全部楼层
玩命奔跑的three 发表于 2016-12-21 18:29
你几爷子整的可以,巴适惨了

{:5_152:}就四这么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6-12-22 10:15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想跟你瞎BB 发表于 2016-12-21 18:27
这个自驾俱乐部还不错哈

对啊,很专业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