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客:|登录 |注册 |忘记密码
加载中...

宜宾零距离网络

版块导航

宜宾生活
酒都眺望曝光维权吃喝玩乐闲聊八卦住在宜宾家装日记装修讨论感情这事家有宝贝商家发布警民网事法苑之窗宜宾发布跳蚤市场V友圈
办公室
事务板英联俱乐部休息室其他版块
查看: 45674|回复: 95

[宜宾身边事] 曝光宜宾渣男!竟然以可以落实工作为由要求陪睡,还说可以给钱,太不要脸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7-7-15 16:1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招聘这种自信是谁给你的听过帅可倒贴,丑得弄死没有?

网友爆料:

太气人了。没想到在宜宾居然还有这样的公司,这样的人。应个聘上个班居然还需要陪睡才得行。这种公司这种人渣就应该被抓起来。而且我没有想通的是,这种公司居然还能在宜宾一直开起,难道现在找个工作都需要潜规则吗?????

事情是这样的,7月8号的时候,我老婆通过宜宾三江人才网看到一个叫点融网的公司招聘员工,于是就去应聘,地点是宜宾南岸临港管委会8楼。当时他们的工作人员就说喊回去等消息,结果我老婆回家没有好久微信就收到点融网主任的消息,这个人叫田某某。

在微信上,这个人居然赤裸裸的说他可以帮助我老婆落实工作的问题,但是要求就是要我老婆陪她睡。甚至还厚颜无耻的说,如果我老婆觉得吃亏了话,他还可以拿点钱。我老婆当时就叫他滚,然后就把这个事情跟我说了。

451aea155439e60b9732444a59d17f79.jpg
227b6dfe071b91e991ef82e37f7c6676.jpg
60429a30fda8bb3bb60d2407dd0fb965.jpg

真的,随便换成是哪个都气不过,我们就去点融网公司找这个主任,刚开始他打死都不承认,当我们把聊天记录拿出来,他才承认。不过压根他就不觉得可耻,居然还说大不了就赔你点钱,请问是谁给他的胆子?

我们就去找他的领导,他的领导说肯定会严肃处理并且将处理结果告诉我们,结果到今天为止都没人跟我们打过电话说处理结果,甚至我再打电话过去,居然被直接否认,他说那个微信不是他(现在他改了网名换了头像)。

ecb76fd28c1f360303415715066a2177.jpg

发这个帖子我就是想曝光这种公司和这个叫田某某的人,希望应聘工作的人一定要小心,不要被骗了。


转自网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7-15 16:17 来自零距离APP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公司估计也是Y公司。
 
回复 支持 6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7-15 16:23 | 显示全部楼层
卧槽 还想潜规则。这尼玛电视看多了吧 大脑有问题
回复 支持 3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7-15 16:25 来自零距离APP | 显示全部楼层
 
人渣,宜宾居然也会有这种公司这种人存在?
 
回复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7-15 16:28 | 显示全部楼层
有马赛克,看不清楚
回复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7-15 16:31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7-15 16:31 来自零距离APP | 显示全部楼层
 
垃圾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7-15 16:32 来自零距离APP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样还打啥子马赛克嘛
 
回复 支持 5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7-15 16:33 来自零距离APP | 显示全部楼层
 
路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7-15 16:33 来自零距离APP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大个公司?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7-15 16:33 来自零距离APP | 显示全部楼层
 
这种你要去给他婆娘娃儿说,稍他的皮
 
回复 支持 4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7-15 16:35 来自零距离APP | 显示全部楼层
 
挖槽  我有这个人微信 他也喊我去面试  喊了几次我都没去 还说他们公司是李嘉诚旗下的公司
 
回复 支持 3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7-15 16:35 来自零距离APP | 显示全部楼层
 
垃圾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7-15 16:36 来自零距离APP | 显示全部楼层
 
珈羽小酒 发表于 2017-7-15 16:35
挖槽  我有这个人微信 他也喊我去面试  喊了几次我都没去 还说他们公司是李嘉诚旗下的公司 ...

美女啊,你错过了和李嘉诚握手的机会啊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7-15 16:37 来自零距离APP | 显示全部楼层
 
傻啊,报警告他性骚扰不懂嘛!保留好聊天证据,听我的没错哥们,报警,拘留几天!
 
回复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7-15 16:38 来自零距离APP | 显示全部楼层
 
重点是不是宜宾人撒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7-15 16:38 来自零距离APP | 显示全部楼层
 
萨米特陶瓷小万 发表于 2017-7-15 16:36
美女啊,你错过了和李嘉诚握手的机会啊

地址给你 你去握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7-15 16:39 来自零距离APP | 显示全部楼层
 
那你还打什么马赛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7-15 16:40 来自零距离APP | 显示全部楼层
 
报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7-15 16:40 来自零距离APP | 显示全部楼层
 
这种人不止是宜宾才有吧!自己提防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