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客:|登录 |注册 |忘记密码
加载中...

宜宾零距离网络

版块导航

最宜宾
酒都眺望网友报料宜宾万事通宜宾发布闲聊八卦早读分享
吃喝玩
发现美食发现好耍爱上厨房音乐电影商家自荐宜宾棋牌京东爆款
买房子
我要买房V友侃房业主之家二手房子
爱家居
装修讨论装修日记建材软装最美效果图家装会所
开车子
宜宾车友我要买车我要学车维修保养二手车租赁拼车
兴趣圈
骑行圈子徒步圈子水族圈子宠物圈子滑翔圈子跑步圈子垂钓圈子摄影圈子花草圈子书画圈子
爱旅行
游记分享线路攻略V友同行自驾邀约商家发布
幸福家
亲子活动情感男女孕妈学校征婚交友谈婚论嫁婚纱影楼妈咪宝贝
做公益
酒都义工公益综合我要求助大学生创业
小广告
招聘求职出租求租跳蚤市场商家自荐家政便民
行业圈
金融理财教育成长健康医疗宜宾特产
合作区
警民网事翠屏城事法苑之窗宜宾工商天顺拓展今日临港宜宾公交律师服务
办公室
事务板英联俱乐部休息室档案柜
查看: 15291|回复: 56

[百姓话题] 世界级豪宅天降宜宾,多项纪录将被一次打破!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7-7-16 14:0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灯火阑珊车水马龙
在繁华的宜宾虽然多了夏日的燥热
但从不缺少惊喜与创意
一场精心的谋划
一次品质的邂逅
一场满怀诚意的饕餮盛宴将在这里呈现!

图片1.png

入戎五年,匠心巨制
执着追求,精品铸就

2017年7月19日 皇冠假日酒店轩盖如云,邦泰“天子一号”作品——天玺将在这里揭开神秘面纱,一座地标的诞生,一段传奇的续写。邦泰·天玺发布会邀你一同见证一座城市的繁华。

图片2.png


关键词一:200位宜宾塔尖人士汇聚,上演宜宾“奥斯卡”
11
没有大动作,怎敢惊动你。

天玺发布会特别邀请了宜宾200位金字塔尖人士共同见证。集大成所见,更集大城所享,汇聚宜宾影响力圈层人物至此围合,俯瞰天玺万象繁华。

有顶尖人群,当然也少不了世界豪车,据说此次发布会还将上演一场宜宾最大的豪车展。一次空前的豪车展,颠覆你对车展的认识。

是否浮想联翩?它就在身边。7月19日天玺发布会!

图片3.png

关键词二:重量大咖,带你走进熟悉的宜宾
11
有个词叫宜宾速度,有句话叫宜宾变化。你对宜宾到底有多了解?据悉此次发布会,将邀请一位重量大咖带你细谈宜宾发展、城市规划、未来建设、投资前景。

带你走进宜宾,细品宜宾、更懂宜宾。
对于宜宾市楼上的迷惘,他将悉数为你解答。

关键词三:视觉、听觉双重感官盛宴
11
摆脱束缚,叫醒耳朵,一场华丽的音乐盛宴将在这里开启。世界知名交响乐团首次莅临宜宾,为一件不凡作品谱写精美篇章。

图片4.png

听觉上的满足仅仅是开始,30米巨幕首次现身宜宾,突破人类视觉极限;好莱坞大片的首映,能你全身的细胞都在此刻HIGH起来!

图片5.png

宜宾城市浓厚的文化底蕴、与现代时尚的完美碰撞,定将是一场不容错过的艺术盛宴。

关键词四:不用走远,奢侈品大牌密集来袭
11
聚光灯下不仅有演员。还有奢侈品
发布会上邦泰集团邀请到爱马仕、劳力士等顶级奢侈品牌到现场,共同和谐演绎邦泰情怀
对于天玺高端这样高端的楼盘,当让需要一件与之匹配的衬托
百万定制,就在此时此刻
奢华一词对于天玺而言,当属实至名归

图片6.png


关键词五:私人专属定制 属于你的天玺味道
11
入戎五年,惊喜总是不断
一场震撼的感官体验,当然少不了一件暖心的礼品
一件别出心裁的私人订制,留存你我的天玺味道

图片7.png

关键词六:8件万元奢侈品大奖,留给热爱生活的你
11
没有套路,只有真诚,让你有一个完美的发布会体验。发布会上还将进行抽奖。
而壕掷千金已然成了邦泰的杀手锏,发布会上,8件万元奢侈品大奖,或许就是你的小幸运。

图片9.png

图片10.png

三江合流、繁华之上
一场新的格局
天玺,让品质改变你的生活
7月19日 我们一同见证!


点评

老天要你灭亡,必先叫你疯狂  发表于 2017-7-17 22:36
还没见过如果不要逼脸的小便,世界级豪宅都来了,尼玛,是不是比尔盖茨,李嘉诚他们都住里面哦  发表于 2017-7-17 22:21
这个楼盘叫天字一号??监狱。。。  发表于 2017-7-17 14:08
宜宾200位金字塔尖人士。。。是不是那些经常闹起跳楼跳桥的民工啊??  发表于 2017-7-17 14:07
你们这些抵黄的 硬是讨厌 信不信金字塔法老把你们全封了  发表于 2017-7-17 11:45
那一片以前就是刑场,呵呵,多少年来的刑场,老宜宾都知道的,整个大小溪口  发表于 2017-7-17 01:08
天玺发布会特别邀请了宜宾200位金字塔尖人士共同见证 是不是都是副处级以上的公务员 是不是都是净资产超千万的老板 不要都来些喳喳哇哇的  发表于 2017-7-16 17:3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7-16 14:31 | 显示全部楼层
房子造好了?


我只买现房!期房怕套路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7-16 15:33 | 显示全部楼层
就那么巴掌大一块地,还背靠拆迁房,难道还能修出花???还嫌房价不够高哦~
回复 支持 3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7-16 15:39 | 显示全部楼层
牛批哄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7-16 15:46 来自零距离APP | 显示全部楼层
 
广告目的,就是抬高房价。

点评

这些活动花的钱,将把房价推高1000元以上。  发表于 2017-7-16 20:4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7-16 16:09 | 显示全部楼层
多项记录?屁话就房价创宜宾最高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7-16 16:11 来自零距离APP | 显示全部楼层
 
牛吹得杂劲,交房时又是扯皮,忽悠老百姓。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7-16 16:32 来自零距离APP | 显示全部楼层
 
吹得再好,我都对期房不感兴趣,扯皮的太多了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7-16 16:53 来自零距离APP | 显示全部楼层
 
装逼轰轰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7-16 17:05 来自零距离APP | 显示全部楼层
 
羊毛出在羊身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7-16 17:21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7-16 17:50 来自零距离APP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天下午下暴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7-16 18:10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7-16 18:44 来自零距离APP | 显示全部楼层
 
目测了一下,那段地真的不大,能搞出多大花样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7-16 19:16 来自零距离APP | 显示全部楼层
 
听说 1万多,好牛逼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7-16 19:25 | 显示全部楼层
天子一号,放到从前诛九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7-16 19:27 来自零距离APP | 显示全部楼层
 
好**牛逼 世界级豪宅 不卖个一亿人民币一个平方 对不起开发商啊 住在里面的人估计个个身价1000亿以上  进出全用飞机  什么车库停车位通通没得 飞机停车位一月估计也要200万 我想世界级的豪宅应该是这样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7-16 19:35 来自零距离APP | 显示全部楼层
 
一天两次 发表于 2017-7-16 19:25
天子一号,放到从前诛九族。

现在是新中国了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7-16 19:55 来自零距离APP | 显示全部楼层
 
买不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7-16 20:13 | 显示全部楼层
那段地真的不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