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客:|登录 |注册 |忘记密码
加载中...

宜宾零距离网络

版块导航

最宜宾
酒都眺望网友报料宜宾万事通宜宾发布闲聊八卦早读分享
吃喝玩
发现美食发现好耍爱上厨房音乐电影商家自荐宜宾棋牌京东爆款
买房子
我要买房V友侃房业主之家二手房子
爱家居
装修讨论装修日记建材软装最美效果图家装会所
开车子
宜宾车友我要买车我要学车维修保养二手车租赁拼车
兴趣圈
骑行圈子徒步圈子水族圈子宠物圈子滑翔圈子跑步圈子垂钓圈子摄影圈子花草圈子书画圈子
爱旅行
游记分享线路攻略V友同行自驾邀约商家发布
幸福家
亲子活动情感男女孕妈学校征婚交友谈婚论嫁婚纱影楼妈咪宝贝
做公益
酒都义工公益综合我要求助大学生创业
小广告
招聘求职出租求租跳蚤市场商家自荐家政便民
行业圈
金融理财教育成长健康医疗宜宾特产
合作区
警民网事翠屏城事法苑之窗宜宾工商天顺拓展今日临港宜宾公交律师服务
办公室
事务板英联俱乐部休息室档案柜
查看: 42076|回复: 16

50多名零距离网友绥江一日游疯狂水上大战,前段时间苏有朋景甜都来过的地方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7-7-16 20:49 来自零距离APP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说了许久的绥江一日游活动,总算在今天得以成行了。还好老天给力,没有下雨。今天薇薇和零距离50多名网友一起,在云南绥江金沙水上运动乐园畅玩了一天。怎么也得和大家一起分享我们的快乐,对吧!

微信图片_20170718182336.jpg


看完这篇帖子,你可以有以下选择:
1、添加薇薇微信18208232284(微信同号)(二维码在文章底部,保存相册,微信长按该图可以添加)
2、薇薇会不定期给大家推荐一些好玩、有趣的旅游线路、景点门票,还有更多优惠哦。
3、薇薇组建有专门的零距离优惠票微信群,想要加入的记得@我哦。拒绝广告。

4、如果大家想购买【绥江金沙水上运动乐园】运动套票,原价168元/张,零距离独家优惠价38元/张。可微信关注公众号【零距离微生活】点底部暴走特价购买。

运动套票【含入园观光票+皮划艇+香蕉船(或游艇二选一)】使用截止日期到7月31日,过期作废!!!
购票咨询找薇薇18208232284(微信同号)



星期天,我们是这样疯玩滴:

事先我们约定好,早上10点半在【绥江金沙水上运动乐园】游客服务中心集合,有的网友10点钟就到了,赞一个!
而有几个网友却因导航错误提示,竟然导到屏山老路那边去了,最终因为路况原因不得不返回宜宾,太可惜了!

微信图片_20170718182358.jpg

在此,薇薇要再次提醒大家:宜宾到【绥江金沙水上运动乐园】最好走高速,往水富方向,出了水富隧道第一个路口往左朝山上行驶,沿路都有指示牌。走这条路一定会从四季水城门口经过的,千万不要再走错了哈。如有不清楚的地方,可以随时咨询薇薇18208232284(微信同号)。

出了水富隧道按这块指示牌方向走

IMG_20170715_151635.jpg

过了水富四季水城一直到绥江县城,沿路的右手边就是美丽的金沙江畔,从这里经过大家忍不住下车拍拍拍。

IMG_20170715_155348.jpg

IMG_20170715_155334.jpg


为了丰富此次的行程,也让大家对绥江县城有一个初步的印象,我们此行的第一站是【千年渔村】。离水上乐园只有10分钟车程,就在县城的江边上。

微信图片_20170718182345.jpg

沿江的这条栈道有2.3公里长,也是绥江人茶余饭后、休闲散步垂钓的地方。这里还曾举办过国际性的钓鱼赛事。下次来的时候可以把钓竿带上,随便钓几条金沙江里的鱼回去炖汤喝,美味!

IMG_20170716_113941_HDR.jpg


前段时间,景甜、苏有朋等明星参加的北京卫视互动体验的真人秀《我想见到你》栏目组还专程到千年渔村拍摄过,就是我们现在所参观的地方。

微信图片_20170718182349.jpg

明星卖萌照,别说,苏有朋看起来怎么还是那么年轻呢?

1bf2522cf46fb769d3ad0db234e77307.jpg

在这里要特别感谢一位零距离的热心网友——毛璐美女,作为一名地道的绥江人,听说零距离要在这里搞活动,自告奋勇给大家当讲解。100个赞!

IMG_20170716_112723.jpg

左边戴帽子正在讲解的美女就是我们可爱的小璐璐,是不是超有范儿?还有我们右边拿零距离旅游旗帜的小朋友也很乖哦。

IMG_20170716_112807.jpg

IMG_20170716_112401.jpg


很多零距离网友都是第一次来绥江,而我们现在见到的绥江县城是2012年才搬迁的新县城,以前的老县城和千年渔村被金沙江水淹没在了水下面。

IMG_20170715_182955.jpg

特别喜欢这张照片,江上渔船。要是可以上船喝喝茶、聊聊天,吹吹风、钓钓鱼该多好。
IMG_20170715_183505.jpg

别说,绥江县城很干净,没有小摊小贩乱摆摊设点。不然,这么清净的地方早就人满为患了。休闲的地方本就该这么清净自然。我们才能放缓匆忙的脚步,与一山一水一草一木对话。

IMG_20170715_183530.jpg


中午,我们共聚一餐,大伙都说,要把肚子整饱才有力气玩水嘛。

IMG_20170716_122438_HDR.jpg

最让大家兴奋的就是现在啦!迫不及待地换上泳衣,就各自玩水去。

DSC05689_副本.jpg



放眼一望,光是水里的充气船之类就有好多种,挨个玩个遍都够大家玩一下午。

DSC05668.JPG

DSC05677.JPG

DSC05681.JPG

别看天气那么热,一进入凉棚里,躺在休闲椅上,还多凉快的。一阵江风吹来,竟有了几分睡意。

DSC05670.JPG

DSC05688.JPG

水上蹦蹦床,小朋友大朋友都喜欢玩这个,轻轻一下能蹦起来老高。

DSC05683.JPG

DSC05685.JPG


儿童戏水区水比较浅,看这位小姐姐站在水里推着充气船走。

DSC05674.JPG

微信图片_20170719183222.jpg

DSC05676.JPG

这个遥遥船很有趣,虽然上面坐满了人,但是江风一吹,它就不听招呼了,总是吹到池边。没法,大哥,你再推我一把让我飘向远方,可好?

IMG_20170716_144226_HDR.jpg

爬上充气冰山上的几个小伙子,怎么有点像非洲来的呢?所以说,下水之前记得要抹防晒霜。

DSC05684.JPG

是不是觉得天气有点热?没关系,让这位大哥马上给你清凉一下。

DSC05695.JPG


水上飞龙表演。估计是觉得这个项目很好耍,这个小哥大胆地穿上装备现场秀。可惜多次都是这样的情景:刚飞起来有1米,立马失去平衡掉进了水里,把大家都逗乐了。还要值得表扬一下,至少我是没有勇气去尝试的。

DSC05698.JPG

不知是谁带的头,开始了一场泼水大战!不管认不认识,玩水就要一起嗨 。水从四面八方喷过来,瞬间从头凉到脚。

IMG_20170716_163923_HDR.jpg


你们还在用水枪喷?NO NO NO ,没看到池里早就准备好的洗脸盆吗?要像大哥这样,双手各持一盆,像划船一样,秒秒钟你们睁不开眼。

IMG_20170716_163929_HDR.jpg

不得了,一群人玩高兴了就谁都不认识了,薇薇站在岸边给大家拍照也未能幸免。哼,你们都是坏人!

IMG_20170716_164330_HDR.jpg

IMG_20170716_163953_HDR.jpg


来到水上乐园,一定要坐一次香蕉船。小朋友可以坐中间,因为船头和船尾风浪很大,特别是船尾,非常适合喜欢挑战刺激的你哦。因为一不小心就会被甩到江里去。


IMG_20170716_212227.jpg

开游艇的师傅,麻烦你速度再快些

IMG_20170716_212315.jpg

假装自己也坐了一次香蕉船,别问我为什么不下水,说多了都是泪。

IMG_20170716_161053.jpg

其实,游艇还多适合老人和小孩体验,平稳。沿着金沙江绕行一圈,看看两岸风光,心情舒畅。

IMG_20170716_160949.jpg



哇哦,除了自嗨,水上乐园还有那么多的精彩表演,一定不要错过了,收藏了先。

IMG_20170716_140223_HDR.jpg

这个夏天
宜宾人必玩的水上运动项目都在这里啦

现在零距离薇薇给你们
送上大大大大的福利!
现在只要38元
即可享受168元超值的运动套票
(识别下图二维码即可进入购票页面)

【绥江金沙水上运动乐园】购票须知:
运动套票:168元/张——零距离超值优惠价38元(零距离微生活上购买),使用截止日期到7月31日,过期作废!!!

包含:游泳+泼水活动+冲关项目+充气船+弹跳床+摇摇船等水上项目,还要额外赠送皮划艇+香蕉船(或游艇二选一)
体验1次。
不包含:热气球、水上降落伞、快艇、游艇、摩托艇等水上动力项目。如需购票,请在园区游客服务中心购买。价格如下。
购票咨询找薇薇18208232284(微信同号)

码上购买


友情提醒:
1米以上儿童,以及不方便下水或对香蕉船、游艇不感兴趣的游客朋友,可在园区游客服务中心购买入园观光票30元/张(含游泳+泼水活动+水上冲关项目+弹跳床+摇摇船等多种水上项目)。
1米以下小孩免费,1.米以上需全票入园。
一个手机可多次、多张购买,一人一券。请在有效期内使用,过期作废。
购票咨询:薇薇18208232284(微信同号)

价目表

价目表.jpg

→【如何兑票】:
1、查看二维码:进入【零距离微生活】商品页面→右上角【我的记录】,点击进入查找二维码
2、 凭购买二维码,到绥江金沙水上乐园游客服务中心——网络核销部,扫码核销兑票入场。

【注意事项】:
1、入园前,请自备游泳衣裤、拖鞋、防水袋哦。如果忘了,可在园区游客服务中心购买。游泳圈可以不用带,进入园区有必须穿的救生衣。
2、墨镜、防晒霜必备,以免皮肤晒伤;拖鞋自带,园区购买20元/双。
3、可自带饮用水进入园区,尽量不在游玩区内食用零食。食用零食请到服务点(有空调)。
4、储物柜5元/个,100元押金。
5、园区服务点矿泉水2元、炸土豆10元、冰粉凉糕6元(当时价格仅供参考)。

【绥江金沙水上运动乐园】
电话:0870——7626000
地址:云南·昭通·绥江县城龙湖路金沙水上运动乐园

更多最新资讯
可关注园区微信公众号
绥江水上乐园微信公众号.jpg

更多好玩旅游线路,码上找她
爱旅游 爱生活

相关链接:
太便宜了!香蕉船、皮划艇、水上大冲关耍玩才38元,热气球、摩托艇还有五折优惠!
http://bbs.ybvv.com/thread-1329600-1-1.html
(出处: 宜宾零距离网络)

这个周末,薇薇带你去最近超级火爆的户外水上运动!门票+香蕉船+午餐只要68元!
http://bbs.ybvv.com/thread-1338306-1-1.html
(出处: 宜宾零距离网络)

宜宾心野少年请做好准备,水上拉力伞、摩托艇、香蕉船、快艇已空降到你身边!
http://bbs.ybvv.com/thread-1329244-1-1.html
(出处: 宜宾零距离网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7-16 20:59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7-16 21:27 来自零距离APP | 显示全部楼层
 
玩得嗨,祝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7-16 21:29 来自零距离APP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天就是去这儿安逸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7-16 21:46 | 显示全部楼层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7-17 06:35 来自零距离APP | 显示全部楼层
 
约起耍耍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7-19 09:20 来自零距离APP | 显示全部楼层
 
水枪是标配还是另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7-19 09:28 | 显示全部楼层
SCYB斌哥 发表于 2017-7-19 09:20
水枪是标配还是另买?

水枪是我们做活动时,买来赠送大家的哈。水上乐园也有卖,也可以自带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7-19 20:08 来自零距离APP |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全是泥浆塘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7-19 20:32 来自零距离APP | 显示全部楼层
 
去耍咯的,耍嗨咯!皮肤晒的黢黑的回来哈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7-20 11:27 | 显示全部楼层
上周6去过,零距离买的优惠券。优点:人少,不挤;项目些小朋友喜欢。缺点:路况一般,有塌方危险,雨季最好小心;5折优惠劵没有多大意思,原价50,优惠劵19.9+25=44.9,一个项目一张劵,实际优惠幅度不大,拖伞和热气球划算一点,不过要看天气;水太脏;设施一般,没有厕所是硬伤,服务台的厕所太远;小卖部东西贵,最好自己带。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7-20 15:45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7-21 17:56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久又组织去绥江耍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7-27 17:02 | 显示全部楼层
广益牙科小丁 发表于 2017-7-16 21:29
这个天就是去这儿安逸

嗯啦,这个天气就适合玩水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7-27 17:04 | 显示全部楼层
叮当猫yoko 发表于 2017-7-21 17:56
好久又组织去绥江耍呢?

这周六(7月29日)我们又要去耍哦,一起来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8-3 10:35 | 显示全部楼层
水上乐园真不错,直接和金沙江水亲密接触,江水太凉快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8-13 17:21 | 显示全部楼层
妹子高颜值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