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客:|登录 |注册 |忘记密码
加载中...

宜宾零距离网络

版块导航

宜宾生活
酒都眺望曝光维权吃喝玩乐闲聊八卦住在宜宾家装日记装修讨论感情这事家有宝贝商家发布警民网事法苑之窗宜宾发布跳蚤市场V友圈招聘求职
办公室
事务板英联俱乐部休息室其他版块
查看: 4987|回复: 14

[百姓心声] 我觉得我们宜宾这个平台还是少了投资项目这一块的新闻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7-8-12 11:56 来自零距离APP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我觉得我们宜宾这个平台还是少了投资项目 这一块的新闻 现在都是网络时代 还有财经这方面的 也希望给宜宾人多赚钱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8-12 11:59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建议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8-12 12:16 来自零距离APP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投资啥子都不保险,还是买房子稳当,所以零距离都搞起中介来了撒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8-12 13:00 来自零距离APP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有必要,看看各大网络的投资板块,除了灌水就是广告,还有寥寥无几的转载。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8-12 13:06 来自零距离APP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觉得还是不要太落后 现在外面到处都是投资平台 但是自己也要选好 不要盲目 不然就会一直处于落后状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8-12 13:08 来自零距离APP | 显示全部楼层
 
你没有看新闻 欠钱越多的人 生活约活的的 没有欠钱的人 说明你一直拿的死工资 永远都只有过平淡的生活 没有去搏一搏的力气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8-12 13:23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8-12 13:48 | 显示全部楼层
撒子投资平台,就是放水公司圈钱吗!这哈放水公司都喊整不走了哇!真正有价值的投资,在宜宾这个地方,谁还对外到处撒,都巴不得闷声发大财!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8-12 14:53 来自零距离APP | 显示全部楼层
 
more 发表于 2017-8-12 13:48
撒子投资平台,就是放水公司圈钱吗!这哈放水公司都喊整不走了哇!真正有价值的投资,在宜宾这个地方,谁还 ...

这个你错了 确实有平台是为了让我们这些单独的客户一个投资的平台 真的是可以赚钱 而且平台只收手续费 就像喊你们一起打麻将一样 老板只收牌费一样 可能你们还没有找到 但是现在一直在往四川发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8-12 14:55 来自零距离APP | 显示全部楼层
 
love9186 发表于 2017-8-12 13:00
没有必要,看看各大网络的投资板块,除了灌水就是广告,还有寥寥无几的转载。
...

我说的是一个小的投资平台 不是贷款啊 什么的 相当于假如你有1000元闲钱想投资 就有这样一个平台给你投资 至于一天能找多少钱 那就看你平台怎么样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8-12 16:36 来自零距离APP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平台知道投资什么会赚钱吗?会乱发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8-12 16:55 来自零距离APP | 显示全部楼层
 
勤勤家政 发表于 2017-8-12 16:36
这个平台知道投资什么会赚钱吗?会乱发吗?

所以才需要找人去了解啊 还有是不是国家规定的  玩的人多不多 是不是任何人都可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8-13 01:10 | 显示全部楼层
Vsa 发表于 2017-8-12 14:53
这个你错了 确实有平台是为了让我们这些单独的客户一个投资的平台 真的是可以赚钱 而且平台只收手续费 就 ...

你这个一看就是传销式诈骗!击鼓传花那种!真的要赚钱,你还在这里发帖?呵呵!一天给你说投资几千几万就好赚钱的,只有一种人,骗子!如果真赚钱,你缺那点?你自己不晓得投!还有就是真的有钱的大老板,才不陪你玩这些!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8-13 21:25 来自零距离APP | 显示全部楼层
 
真要投资,请选择支付宝。不是那些个什么国企背景,保险公司保证的骗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9-11 20:51 | 显示全部楼层
666666666666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