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客:|登录 |注册 |忘记密码
加载中...

宜宾零距离网络

版块导航

最宜宾
酒都眺望网友报料宜宾万事通宜宾发布闲聊八卦早读分享宜宾车友
吃喝玩
发现美食发现好耍爱上厨房音乐电影商家自荐宜宾棋牌京东爆款
买房子
我要买房V友侃房业主之家二手房子
爱家居
装修讨论装修日记建材软装最美效果图家装会所
兴趣圈
骑行圈子徒步圈子水族圈子宠物圈子滑翔圈子跑步圈子垂钓圈子摄影圈子花草圈子书画圈子
爱旅行
游记分享线路攻略V友同行自驾邀约商家发布
幸福家
亲子活动情感男女孕妈学校征婚交友谈婚论嫁婚纱影楼妈咪宝贝
做公益
酒都义工公益综合我要求助大学生创业
小广告
招聘求职出租求租跳蚤市场商家自荐家政便民
行业圈
金融理财教育成长健康医疗宜宾特产
合作区
警民网事翠屏城事法苑之窗宜宾工商天顺拓展今日临港宜宾公交律师服务
办公室
事务板英联俱乐部休息室档案柜
查看: 26096|回复: 21

[网言网语] 水果、盐卤、人参、麻将等36个温泉+汗蒸、盐疗随便耍,国庆仅需98!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7-9-25 17:1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今年国庆8天假

高速公路全免费

而距离放假仅有4天!

e0c59b82eb3d4683a8cf536f6666c551_th.jpg

而此时的你,

一定收到了来自灵魂的拷问:

国庆节去哪儿?

timg (1).gif

适合老人儿童

路途不要太远

走路不要太多

泡温泉爽歪歪!

天气预报111.png

零距离戎城吃货小分队独家福利到

原价138元的

自贡燊海森林·海汤神泉

零距离专享价98元

全网最低价!

↓↓↓↓↓↓
扫码购买

微信图片_20170922154930.jpg

50钟车程,这是一场水果与温泉的完美邂逅
国庆期间36个温泉池全新升级!温泉池里,即将放满青瓜、茄瓜、胡萝卜、柠檬。现场泡温泉的游客不但可以在里面游玩,还可以将柠檬和青瓜片敷在身上滋润皮肤!
timg (3).jpg
(麻将浴)

柠檬.jpg
(柠檬浴)

宜宾周边首家以青瓜为主题的温泉池
这个冬天,将护肤进行到底!
46eacf3de740c9520138924feec8ee5e.jpg
(黄瓜浴)
1019.jpg
而除此之外,
还有当归浴、人参浴....
国内外盛行浴池统统拿下!
0829.jpg

山上盐泽八井,山下密林四美:
山水之中对安逸的默然静守...

一天的旅行,一场极致的温泉体验。私密性很强的小池子,一家人在一个池水里嬉戏打闹,坐拥山水之间。

1自贡盐卤浴会所主入口效果图01.jpg

DSC_0101.jpg

DSC_0088.jpg

DSC_0108.jpg

DSC_0245.jpg

盐卤温泉(死海漂浮)

含在门票里的爆款温泉!

DSC_0306.jpg

温泉:儿童游玩区域

完全不用担心孩子会受凉

DSC_0179.jpg

DSC_0182.jpg

DSC_0187.jpg

00237.jpg

1034.jpg

00280.jpg

全免费的体验项目

00272.jpg
(红外盐疗)
0736.jpg
(韩式汗蒸)
mmexport1482372854714.jpg
(香薰)
464020036324172050.jpg
(家庭影院)

841868843347841291.jpg
软席座椅(带电视)
健身房.jpg
(健身房)
童趣堡.jpg
(童趣堡)

微信图片_20170922154930.jpg
关于门票
自贡海汤神泉:原价138元,宜宾零距离网友专享价:98元(节假日通用)
【景区电话】:0813—2888888
零距离特惠票购买规则,请务必看清每项!

1、关于儿童:1.2m以下儿童免票,1.2m-1.4m儿童及学生,无法证明宜宾身份请自行前往景区购票,票价58元。1.4m以上学生请购在微信公众号【零距离微生活】购买成人票。

2、本票无需提前购买,购买即可前去,但限量售卖,请小伙伴先下手为强!
133448596303748718.jpg

3、本次特惠票【零距离微生活】公众号为本次自贡温泉优惠票唯一购买渠道!【购票步骤:1、关注零距离微生活(可直接识别或扫描下图二维码) 2、点击“暴走特价” 3、点击海汤神泉】

4、本次购票买多不退,购买前请务必三思!购买后前往自贡海汤神泉前台进行兑换,查找购买后二维码方式1、关注微信公众号“零距离微生活”2、点击“暴走特价”3、点击右上角“我的记录”,查找所有订单,点击购买链接,即可找到购买后生成的二维码】

点评

请问那些陪浴的要另外收费吗  发表于 2017-9-26 21:4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9-26 17:29 | 显示全部楼层
欢迎大家找我买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9-26 17:32 | 显示全部楼层
去年去过一次,今年准备再去,还不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9-26 17:37 | 显示全部楼层
听说这家温泉服务好,准备去一次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9-26 17:40 来自零距离APP | 显示全部楼层
 
有时间去泡泡温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9-26 17:43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9-27 13:00 来自零距离APP | 显示全部楼层
 
泡盐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9-27 14:35 | 显示全部楼层
小番茄,带带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9-27 14:36 来自零距离APP | 显示全部楼层
 
666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9-27 14:36 来自零距离APP | 显示全部楼层
 
666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9-27 14:42 | 显示全部楼层
这里可以,适合带老人小孩一起来玩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9-27 15:24 | 显示全部楼层

番茄带我不得带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9-27 15:43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不错,免费嘞东西比较多,看起巴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9-27 16:41 来自零距离APP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9-27 20:19 来自零距离APP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9-27 20:49 来自零距离APP | 显示全部楼层
 
这里环境真不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9-27 22:41 来自零距离APP | 显示全部楼层
 
部分大婶:老公国庆加班出差的可以蹲守此处,别谢,请叫偶蕾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9-28 09:50 | 显示全部楼层
忐忑 发表于 2017-9-27 22:41
部分大婶:老公国庆加班出差的可以蹲守此处,别谢,请叫偶蕾疯。
...

哈哈哈,向国庆节还加班的“老公”们致敬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9-28 09:57 | 显示全部楼层
约约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9-28 15:08 来自零距离APP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