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客:|登录 |注册 |忘记密码
加载中...

宜宾零距离网络

版块导航

宜宾生活
酒都眺望曝光维权吃喝玩乐闲聊八卦住在宜宾家装日记装修讨论感情这事家有宝贝商家发布警民网事法苑之窗宜宾发布跳蚤市场V友圈
办公室
事务板英联俱乐部休息室其他版块
查看: 43761|回复: 27

[第一时间] 宜宾这家逆天串串不得了!环境这么精致签签折后竟然才2角4一根!4.8折哦……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7-9-29 16:5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或许说西郊记忆,大家都会很陌生,但说小郡肝,我仿佛隔着屏幕都看到了你满脸“哦哦哦”的表情。而今天要给大家推荐的这家店,好评满满秒杀95%的同行
BrowserPreview_tmp1.gif

先来两张环境镇楼
(48折福利见文末)

未标题_全景图11.JPG

YVV_4635.JPG

知道西郊记忆·小郡肝,是因为Molly徐--这位高颜且做事严谨而认真的90后,徐老师。不管是我下午5点,还是晚上10点见到她,她都总是一副精致的妆容,搞得我都不敢素颜出场。她做事的态度更是在这家店中体现的淋漓尽致,做串串…她绝对是认真的

YVV_4641.JPG

YVV_4644.JPG
喜欢这家店,我竟然始于颜值
常常看我文章的吃货一定知道,在过去的美食文中我开始喜欢一家店时很少是因为这里的“美貌”,更多的是关注这里的味道或者整个店从内到外散发的一种“文化”和氛围,但喜欢这家店,我真的始于颜值,忠于味道,执迷于整个店从内到外散发的一种文化和记忆。


YVV_4591.JPG

微信图片_20170930130618.jpg

环境真的太特别,
每一张桌子的背后都有别致的风景

微信图片_20170930134037.jpg

YVV_4676.JPG

微信图片_20170930130624.jpg

徐老师“以时尚、年轻”定位的设计理念让我很是喜欢,店内的一砖一瓦都不曾靠奢华的饰品点缀;而相反的是,这里使用再普通不过的材料,精心拼凑出一家精致的、充满回忆的串串店;

YVV_4667.JPG

招待所是这里唯一的包间
需要抢!

微信图片_20170930105629.jpg

从摆件挂件到布局搭配,无一不体验着设计者的独具匠心和心思灵巧,不得不说,这是一家满怀创业者激情与心血的串串店!


微信图片_20170930105612.jpg

微信图片_20170930153338.jpg

热闹是他们的,我只有满心祝福
最近串串店的风起云涌,就连圈外人都能轻易感受,但稳重如西郊记忆,她依然淡定甚至步履轻盈平和。每次从崇文路路过,我们都不难看到这里是灯火通明,热热闹闹的样子。


BrowserPreview_tmp.gif

门口的吃货们谈笑风声,店内锅底和人声一起鼎沸,热闹是他们的,我只有满心祝福...


微信图片_20170930130630.jpg
明明可以靠颜值,却还要拼味
跟徐老师聊天,也是一件蛮舒心和很畅快的事,她会直言不讳的告诉你她家的祖传秘方,也会坦坦荡荡的跟你说这个东西好吃的关键。


YVV_5067.jpg

而事实证明,关于美食的看法,我们两个小仙女不谋而合:食物味觉体验的“鲜香”一定是因为材料本身的优质!

YVV_5055.jpg
(红锅20,鸳鸯锅26)

微信图片_20170930132038.jpg

因而在选材上,西郊记忆比较会选择更为优质的材料或佐料,比如上等的鸡肉,比如优质的芝麻....


微信图片_20170930132030.jpg
(阿婆罐罐鸡)

祖传秘方的阿婆罐罐鸡是徐老师亲手制作,我们在相机前忙前忙后,她一直躲在厨房里捣鼓着小时候去阿婆家的味道。

YVV_4836.JPG

鸡肉很足,下面还有木耳和贡菜...芝麻很香,辣椒花椒够味,回味甜中带辣。感谢这碗罐罐鸡,让我感觉自己到了乐山...

YVV_5041.jpg

一串儿两吃,成都和乐山在宜宾的味道.
其实说到小郡肝最近真的开的蛮多,虽然大家都叫小郡肝但各自的“前缀”都是不一样的。大多的人以为谁先开谁就是正宗的,但其实真不是。


微信图片_20170930105624.jpg

(川西来的鬼肉魔芋,口感劲道,爆汁超爽!)

小郡肝本身属于原材料,没办法注册商标,而几乎所有的小郡肝串串店的锅底都是出自同一个师傅,只是各家学艺后,都取了自己的名字。
微信图片_20170930105618.jpg
(必点:选材自峨眉山乐山的西郊脆笋,每天从原产地发货,口感爽脆)

所以严格说来,小郡肝没有正宗和不正宗的说法,只是大家在选择一家店的时候,环境、味道和服务显得比较重要,而名字倒是其次了。
YVV_4820.JPG
(乐山经典:钵钵鸡)

一串儿两吃,是西郊记忆·小郡肝和别家的区别,在等锅底的时候可以点菜直接吃,泡到秘制的钵钵鸡汤汁里,一两分钟就可以入味儿~~简直棒极!

YVV_4777.JPG

价格合理!5毛钱一根签儿还48折(折后2毛4)
在大家都开始称签签的时候,这里的收费方式反而显得返璞归真,她保持着几毛钱一根串儿的收费标准。而在这洋气的环境下吃饭,竟然收费比林家巷的点点香收的还便宜。
微信图片_20170930133810.jpg

YVV_4985.JPG

荤素5毛,48折后2毛4(折扣时间和规则见文末),如果你能吃100串儿,折扣也就24元!

YVV_4656.JPG

拿肉,我们是认真的

荤素五毛,到底谁要吃素呀

si不si 傻?


YVV_4858.JPG

这家店,国庆节必来!
因为这里有....

YVV_491.jpg

YVV_4924.jpg

微信图片_20170930122311.jpg

YVV_4928.jpg

YVV_4949.jpg

YVV_4966.jpg

YVV_4960.jpg

YVV_5020.jpg

微信图片_20170930113153.jpg

而除了给食肉兽献礼以外,
饮品当然是必备的啦~~

YVV_4703.JPG

YVV_4727.JPG

这里是...

YVV_518012.jpg
戎城吃货小分队の福利
门店信息:西郊记忆·小郡肝火锅串串
.
美食地址: 翠屏区南岸西区崇文路D街区1层6号门市 宜都崇文对面(小良品鲜货火锅楼下)
美食电话:0831-3886868
微信图片_20170930152902.jpg

戎城吃货小分队福利
7折券(需抢购),数量不多,抢完即止

抢购途径,识别二维码加元帅微信获取



元帅微信.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9-30 17:51 来自零距离APP | 显示全部楼层
 
每天一打开零距离全是广告了
 
回复 支持 3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9-30 18:09 来自零距离APP | 显示全部楼层
 
吃过的,好吃,上回开业去的,6个女的才吃一百多,而且是算得是签签数,不得称斤斤。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9-30 18:28 来自零距离APP | 显示全部楼层
 
崇文路那里终于成为串串火锅一条街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9-30 18:28 来自零距离APP | 显示全部楼层
 
味道不摆了 太好吃了 我峨眉大老远还专门来宜宾吃你们这家听朋友介绍  果然没让我失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9-30 18:32 来自零距离APP | 显示全部楼层
 
听朋友介绍 专程从峨眉赶过来吃你们家  太好吃了 和在成都钢管厂吃的味道一摸一样 太好吃了 我都舍不得走了

点评

呵呵、人家明明说了是自己的祖传秘方、你却说和成都钢管厂一摸一样,这帖顶得太水了、扣你0.5元!  发表于 2017-10-1 20:38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9-30 18:47 来自零距离APP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味道之巴适嘛,吃了两次,心心念念每天都想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9-30 18:48 来自零距离APP | 显示全部楼层
 
朋友推荐去吃过,味道很不错,比其他的味道巴适,而且有特色的东西,又适合拍照。国庆期间居然有这么大的活动那必须约起走起撸串卅,姐妹儿们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9-30 18:50 来自零距离APP | 显示全部楼层
 
来宜宾必吃的一家!真的太太太太好吃了!现在回珠海了都心心念着你家的串串?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9-30 19:01 来自零距离APP | 显示全部楼层
 
家家都是祖传秘方 哪有那么多祖传哦 拿去分析有哪些成分一目了然 配比适当就行 为啥说那么神秘 因为有一种不敢说的配料 这才是关键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9-30 19:03 来自零距离APP | 显示全部楼层
 
你们请人顶帖 应该请大号 花不了几个钱 不要注册新号来回帖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0-1 04:19 来自零距离APP | 显示全部楼层
 
窃听风云 发表于 2017-9-30 19:03
你们请人顶帖 应该请大号 花不了几个钱 不要注册新号来回帖

你楼上的太明显了水的,看得我尴尬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0-1 04:20 来自零距离APP | 显示全部楼层
 
Anastacia 发表于 2017-9-30 18:50
来宜宾必吃的一家!真的太太太太好吃了!现在回珠海了都心心念着你家的串串? ...

喔唷,珠海专门跑来宜宾吃的啊。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0-1 16:41 来自零距离APP | 显示全部楼层
 
当初的小龙坎吹的那么神,现在还不是悄无声息,没有永远的日出,也没有永远的日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0-1 17:35 来自零距离APP | 显示全部楼层
 
就看到托在说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0-1 18:02 来自零距离APP | 显示全部楼层
 
666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0-1 19:07 来自零距离APP | 显示全部楼层
 
去过了味道还可以吧,就是感觉人一多就嘈杂得很,座位安排得太挤了,乱糟糟的。上次去满座了,吵得脑壳都痛。取餐的地方也没得人看到清理得,就一排架架拖得到处都是,看到脏兮兮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0-1 19:24 来自零距离APP | 显示全部楼层
 
再走点那家重庆特色烤全羊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0-1 20:41 | 显示全部楼层
金麦基小朋友 发表于 2017-9-30 18:32
听朋友介绍 专程从峨眉赶过来吃你们家  太好吃了 和在成都钢管厂吃的味道一摸一样 太好吃了 我都舍不得走了 ...

呵呵、人家明明说了是自己的祖传秘方、你却说和成都钢管厂一摸一样,这帖顶得太水了、扣你0.5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0-3 22:23 来自零距离APP | 显示全部楼层
 
已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