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客:|登录 |注册 |忘记密码
加载中...

宜宾零距离网络

版块导航

宜宾生活
酒都眺望曝光维权吃喝玩乐闲聊八卦住在宜宾家装日记装修讨论感情这事家有宝贝商家发布警民网事法苑之窗宜宾发布跳蚤市场V友圈
办公室
事务板英联俱乐部休息室其他版块
查看: 26813|回复: 24

丝丽雅集团换帅!宜宾发布干部任前公示!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7-10-12 09:5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根据《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的规定,为进一步减少用人失察失误,把干部选好选准,现将罗春涛等同志拟任职情况公示如下:

罗春涛,女,汉族,中共党员,1975年2月生,省委党校研究生,现任市委市政府接待办主任,2017年3月任现职,2011年12月任现级。拟任市委副秘书长、市政府驻成都办事处党委书记,拟提名为市政府驻成都办事处主任人选。

王维富,汉族,中共党员,1978年10月生,省委党校研究生,现任市委常委办正科级领导干部,2012年5月任现职,2009年10月任现级。拟任市委常委办副主任。

徐平平,汉族,中共党员,1973年12月生,省委党校研究生,现任市财政局办公室主任,2014年11月任现职,2007年10月任现级。拟任市财政局总会计师。

邓传东,汉族,中共党员,1963年11月生,大学,现任丝丽雅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委员、总裁,2015年11月任现职,2009年9月任现级。拟提名为丝丽雅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人选。

廖周荣,汉族,中共党员,1968年12月生,大学,现任丝丽雅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委员、副总裁,2015年11月任现职,2001年4月任现级。拟提名为丝丽雅集团有限公司总裁人选。

干部群众如对人选有不同意见,或认为人选在德的方面有不良反映,或有跑官要官、拉票贿选等问题以及违反廉洁自律的行为,请于5个工作日内(10月12日至10月18日)通过信函、电话和网络举报等方式向市委组织部干部监督科反映。反映情况要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并提供联系方式,以便调查核实。举报电话:12380,8200730,举报网站:http://yb12380.gov.cn

                                                                          中共宜宾市委组织部


                                                                            2017年10月11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0-12 09:57 来自零距离APP | 显示全部楼层
 
嘿嘿!不认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0-12 10:02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的党校研究生怎么这样吃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0-12 10:08 | 显示全部楼层
老冯终于离开了……国资委主任,不知与集团老总相比如何。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0-12 10:15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0-12 10:42 来自零距离APP | 显示全部楼层
 
党校研究生,和全日制研究生可对比么?差别在那,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0-12 10:51 | 显示全部楼层
不会游的小鱼 发表于 2017-10-12 10:42
党校研究生,和全日制研究生可对比么?差别在那,

很多地方对党校的文凭不承认。例如:司法考试报名,党校文凭报不了。考公务员,很多地方不接受党校文凭报考。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0-12 11:13 来自零距离APP | 显示全部楼层
 

哎,,Ծ^Ծ,,!!
一句话的事!!
给老子的!只要不是贪官污吏就行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0-12 11:21 | 显示全部楼层
那么多干部调整,偏偏标题要整丝丽雅换帅,不知道是何喻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0-12 11:54 来自零距离APP | 显示全部楼层
 
卧佛我佛 发表于 2017-10-12 10:51
很多地方对党校的文凭不承认。例如:司法考试报名,党校文凭报不了。考公务员,很多地方不接受党校文凭报 ...

党校,其实是个镀金的地方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0-12 12:20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0-12 12:27 | 显示全部楼层
差别在哪里http://p.taiee.net/b.swf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0-12 12:49 来自零距离APP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认识,不了解,不关心,三不原则。
 
回复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0-12 14:37 | 显示全部楼层
老领导平安着陆。
回复 支持 3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0-12 14:43 来自零距离APP | 显示全部楼层
 
绿洲人家 发表于 2017-10-12 10:08
老冯终于离开了……国资委主任,不知与集团老总相比如何。

吃饱了挪窝!!
 
回复 支持 6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0-12 14:53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0-12 15:37 | 显示全部楼层
同学又高升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0-12 15:42 | 显示全部楼层
绿洲人家 发表于 2017-10-12 10:08
老冯终于离开了……国资委主任,不知与集团老总相比如何。

肯定是企业老总安逸嘛 (如果是之前丝丽雅没修房子企业效益不好就不好说,现在丽雅置地发展的好)
副市长和五粮液董事长那个好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0-12 18:46 来自零距离APP | 显示全部楼层
 
国资委主任是管所有国企老总的,你说吃香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0-12 18:55 来自零距离APP | 显示全部楼层
 
五粮液董事长他都能管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