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客:|登录 |注册 |忘记密码
加载中...

宜宾零距离网络

版块导航

宜宾生活
酒都眺望曝光维权吃喝玩乐闲聊八卦住在宜宾家装日记装修讨论感情这事家有宝贝商家发布警民网事法苑之窗宜宾发布跳蚤市场V友圈
办公室
事务板英联俱乐部休息室其他版块
查看: 16822|回复: 38

[宜宾城事] 宜宾又有老年人遭了,花了1万多买了个不知所谓的保健产品!就在江北葡萄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7-11-13 16:3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网友爆料:

在宜宾市翠屏区上江北葡萄园香即福楼上,每早都有老太太、老大爷去做高电位这个东西,那里面就跟传销公司一样,天天给他们洗脑,忽悠他们买各种保健品、仪器。
      
我奶奶就不顾家里的反对,买了一台高电位仪器(已经被洗脑了),而且价格还不便宜,接近一万多。同小区的已经有很多户都买了,老年人的钱也是辛辛苦苦存下来的,就这样送跟别人了!



我奶奶不仅是买了高电位,还买了很多其他的保健品,都是用自己的积蓄去买,辛辛苦苦存的钱全都没有了!

希望家里有老人的朋友们,一定要叮嘱他们不要上当受骗。同时也希望有关部门能有所作为。




点评

利润高风险低,骗子们会放过机会?  发表于 2017-11-14 00:20
没有交易那里有伤害嘛?人家古窦你买了吗?一说就说家里人被洗脑,没得作用的他咋个会去买嘛?说保健品骗人还不如说你对老年人不关心!  发表于 2017-11-13 22:22
你们有看过骗子被罚款赔偿受害人吗?  发表于 2017-11-13 18:5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1-13 16:44 来自零距离APP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1-13 16:57 来自零距离APP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就是套路,一些医疗器械只是起一定的辅助作用,就好比我风湿痛找人按摩一下感觉好点,但是起不了根本治疗作用!他们的根本目地就是通过免费的这的,那得,慢慢给老人洗脑最终买他们的东西!你家人反对也没用啊,因为老人已经深信不疑!
如果有人以 开会 的形式,骗取 老年人 购买保健品 ,其行为是违法的。你们完全可以向药监或者工商机关投诉。
12331
12315

 
回复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1-13 17:23 来自零距离APP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已经成为普遍现象,行政执法不作为。
 
回复 支持 3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1-13 17:25 | 显示全部楼层
书香府第的红瑞一样的啊,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1-13 17:26 来自零距离APP | 显示全部楼层
 
那个地方都搞了好久了,我妈都去过,不过她只是去用绝不买,晓得那是骗人的
 
回复 支持 3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1-13 17:26 来自零距离APP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妈也是受害者,被洗脑了,为什么有关部门不打击这种
 
回复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1-13 17:29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1-13 17:42 来自零距离APP | 显示全部楼层
 
这种人最可恶
 
回复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1-13 17:42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东西央视早都曝光过了的
回复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1-13 17:48 来自零距离APP | 显示全部楼层
 
太多了
 
回复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1-13 18:17 来自零距离APP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家老人也买了这个  还买了好多的 一直不听劝 没办法  真希望有关部门能管管  哪怕不退钱  只要别再去上当就好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1-13 19:57 | 显示全部楼层
已经成为普遍现象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1-13 22:17 来自零距离APP | 显示全部楼层
 
已经存在两三年了,每天都是早晨六点左右开始,八点左右就结束了,他们就是骗老人的钱,和管理部门打时间差。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1-13 22:35 来自零距离APP | 显示全部楼层
 
为什么你们都知道是骗人的就是没人管?为什么知道是骗人的老年人还去?正大光明开一个店骗钱?你们有想过其中原因吗?只能说明你们不了解这个行业,更不了解你老爹老妈的真实需求是什么,等你搞清楚你老爹老妈的健康状况,再多陪你老爹老妈聊聊天尽尽孝道,可能你老爹老妈会被少“骗”。
 
回复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1-13 22:38 来自零距离APP | 显示全部楼层
 
到处都有,有些还离有些部门很近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1-13 23:29 来自零距离APP | 显示全部楼层
 
信得还是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1-14 06:49 来自零距离APP | 显示全部楼层
 

哎,,?^?,,!!
给老子的!!
逮住了就直接枪毙算了-_-!?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1-14 06:58 来自零距离APP | 显示全部楼层
 
习小小 发表于 2017-11-13 16:57
这就是套路,一些医疗器械只是起一定的辅助作用,就好比我风湿痛找人按摩一下感觉好点,但是起不了根本治疗 ...

没有用的。没有部门管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1-14 07:46 来自零距离APP | 显示全部楼层
 
劳资真想捅死那些洗脑的 整的劳资每天去面都被哪里的老年人横冲直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