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客:|登录 |注册 |忘记密码
加载中...

宜宾零距离网络

版块导航

宜宾生活
酒都眺望曝光维权吃喝玩乐闲聊八卦住在宜宾家装日记装修讨论感情这事家有宝贝商家发布警民网事法苑之窗宜宾发布跳蚤市场V友圈招聘求职
办公室
事务板英联俱乐部休息室其他版块
查看: 9856|回复: 19

宜宾翔天轮滑俱乐部以组织小朋友比赛非法收取押金,这样的机构该谁管?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7-12-27 14:0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待阅|
    宜宾翔天轮滑俱乐部以娃娃去成都参加比赛前的集训为由非法收取纪律性押金500元人民币,后又要求家长购买轮滑比赛护具2000多,大多数家长拒绝购买所谓的比赛护具,故成都比赛取消。但翔天俱乐部以娃娃上课迟到一次为由拒退还500元押金。学生家长多次与学校沟通,学校教练均以下班或者正在开会为由拒绝答复,经家长多次强烈要求,目前校方只退还家长350元现金。请问收取这样的押金合法吗?迟到一次就拒退押金合理吗?感觉宜宾现在的培训机构很多,乱象丛生,家长和小孩该何去何从,怎样维护自身的合法权益?
微信图片_20171227140229.jpg
微信图片_20171227140221.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2-27 14:12 来自零距离APP | 显示全部楼层 |待阅|
 
什么迟到了要扣500哦,上班都没这么吓人,这些机构就是乱收费,吃了的就不想吐出来
 
回复 支持 3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2-27 14:17 来自零距离APP | 显示全部楼层 |待阅|
 
这些机构就是乱收费,吃了的不想吐出来,吃相难看
 
回复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2-27 14:32 来自零距离APP | 显示全部楼层 |待阅|
 
气焰嚣张,培训迟到就扣钱,还是事前打了招呼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2-27 14:57 来自零距离APP | 显示全部楼层 |待阅|
 
太恶心了不,上班吃饭都扣不到那么多。这种机构教育局可以管不呢?楼主这个事情我们当家长的还是该警惕了,现在参加个跳舞都要收几百大洋的费,养个娃娃凶的很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2-27 15:03 来自零距离APP | 显示全部楼层 |待阅|
 
想收钱,也要合情合理啊。当别人都是傻子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2-27 17:27 | 显示全部楼层 |待阅|
这个也是收钱的套路,坑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2-27 17:28 来自零距离APP | 显示全部楼层 |待阅|
 
大鱼吃小雨小鱼吃虾米。。。。。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2-27 18:20 来自零距离APP | 显示全部楼层 |待阅|
 
这些人不会做的长久的,一点商道都没有!还望有关部门能重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2-27 19:24 来自零距离APP | 显示全部楼层 |待阅|
 
在宜宾这么久了是不想做下去了吧,以后就算退款了口碑也臭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2-27 21:08 来自零距离APP | 显示全部楼层 |待阅|
 
什么情况,50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2-27 21:16 来自零距离APP | 显示全部楼层 |待阅|
 
哎哟迟到扣五百,这是把自己当上帝了,搞颠倒了哦!这不是诈骗?报警!这个钱来的太容易了,我也弄一个收了押金,我就不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2-27 22:12 来自零距离APP | 显示全部楼层 |待阅|
 
告拉龟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2-27 23:05 来自零距离APP | 显示全部楼层 |待阅|
 
以后谁还敢把孩子送去他们家学啊,强烈要求机构负责人给个合理的说法,消费者保护法都当摆设了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2-28 08:04 来自零距离APP | 显示全部楼层 |待阅|
 
已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2-28 08:15 来自零距离APP | 显示全部楼层 |待阅|
 
坑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2-28 08:20 来自零距离APP | 显示全部楼层 |待阅|
 
理论个屁,直接砸场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2-28 09:10 来自零距离APP | 显示全部楼层 |待阅|
 
没遇到恶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2-28 09:19 来自零距离APP | 显示全部楼层 |待阅|
 
宜宾的宝爸宝妈们一定要以比为戒啊,太忧心了,以后千万不要上当了,希望更多的宜宾人知晓这个事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2-28 21:02 来自零距离APP | 显示全部楼层 |待阅|
 
聚集几个一样的家长直接上法院起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