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客:|登录 |注册 |忘记密码
加载中...

宜宾零距离网络

版块导航

宜宾生活
酒都眺望曝光维权吃喝玩乐闲聊八卦住在宜宾家装日记装修讨论感情这事家有宝贝商家发布警民网事法苑之窗宜宾发布跳蚤市场V友圈
办公室
事务板英联俱乐部休息室其他版块
查看: 3856|回复: 9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最新活动] 总部补贴,半价装修,装修100㎡ 施工包仅需29900元,涨价前,最后一波福利!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8-1-7 13:15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临近过年,现在周围新年气氛越来越浓烈了,听见长江边上有人放炮、放烟花了。好多店铺装饰出新年的窗花,街上年轻情侣,大爷大妈挽手逛街,小孩们嘻嘻哈哈,满街的热闹看不完!


一个幸福的根源来源于家庭,因为它是幸福的港湾,风雨庇护所。所以,我们又有什么理由不好好装修好自己唯一的【家】呢?


我的家很小,妻儿和父老
无时无刻都爱她,其乐融融多美好
我的家很大,e站遍天下
十万兄弟心连心,同舟共济守护她
这是家装e站之歌部分歌词,为所有客户装修好爱巢是家装e站的愿望。在此元旦节过后之际,家装e站年末钜惠活动开始啦!

总部补贴,半价装修,装修只要半价
100平米施工包仅需29900元
名额仅限36名
(填写下方报名表,参与活动报名)

互联网装修平台,材料真正从厂家到用户家,砍去所有中间环节更省钱,天猫支付宝支付有保障,你还在等什么?还在犹豫什么?


总部补贴!公司让利!涨价前,最后一次活动,这话可不是小编吹的!
(看看下边的价格上涨通知)


够赤裸了吧!涨价不是说的玩的,真的要等价格上去了,才信吗?

现在定装修,明年就看着涨价了,也不管了,安安心心看着自己爱居验收居住吧!

活动时间:2018年1月1日—1月26日
活动地址:临港区轻工博览城30栋3楼
咨询电话:0831-5569888

分享到: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顶5 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沙发
发表于 2018-1-8 12:25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18-1-17 23:35 来自零距离APP | 只看该作者
 
快过年了。最近老是听到这里那里的老板搞活动卷款逃跑的。

点评

你要遭攻击的  发表于 2018-1-18 09:5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2018-1-18 06:44 来自零距离APP | 只看该作者
 
广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
发表于 2018-1-18 09:17 来自零距离APP | 只看该作者
 
6666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
发表于 2018-1-18 09:18 来自零距离APP | 只看该作者
 
6666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
发表于 2018-1-18 09:52 | 只看该作者

点评

你是公正公开无私奉献的第三方雷锋企业,绝对不是挂羊头卖狗肉之徒  发表于 2018-1-18 12:38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
发表于 2018-1-19 11:23 来自零距离APP | 只看该作者
 
都是套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