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客:|登录 |注册 |忘记密码
加载中...

宜宾零距离网络

版块导航

宜宾生活
酒都眺望曝光维权吃喝玩乐闲聊八卦住在宜宾家装日记装修讨论感情这事家有宝贝商家发布警民网事法苑之窗宜宾发布跳蚤市场V友圈招聘求职
办公室
事务板英联俱乐部休息室其他版块
查看: 6191|回复: 20

[宜宾城事] 宜宾网友亲身感受施工现场,跟零距离小编行走在钢筋泥土里的一天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8-3-13 21:3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平时喜欢耍零距离论坛,然后加得有一些小编的微信,也保持了友好的联系,早上跟小白哥沟通,他说下午要去盐坪坝四川路桥修建的长江大桥采集素材,瞬间我就有兴趣,想具体了解一下这个桥的进展情况,也想知道他们做小编到底是怎么样的,我在临港大桥等待他们,看见一男一女我想男的肯定就是小白哥了,忍不住激动的心情,跑上去就拥抱,结果居然就尴尬了,美女才是小白哥~!男的是传说中的司令,而意向不到的是,一直给我们写城建稿的是小白哥

1.jpg


2.jpg

之前在长江桥路过的时候,看见下面都是黄泥巴路,而且非常不好走,现在亲临这个路已经铺得有点平了,不像之前那么的坑坑洼洼

3.jpg

轿车也是可以进去的哈,很平稳

15.jpg

5.jpg

跟随马路进去,我们来到了正在施工的现场,工人们在辛勤的工作着,这个吊塔感觉有二三十米高吧, 是用来运送钢筋的
6.jpg

下图是正在修建的盐坪坝桥墩,据说这个是刚刚起的桥墩

10.jpg

我转眼过去,看见司令蹲在地上拍摄照片,前面是一个大的斜坡,后面又是运输车辆,感觉好危险哦,真的为这个小编哥哥点赞,感觉他们真的很辛苦。

9.jpg

我跟随两个小编一起来到了路桥公司的项目部,项目部的工作理念管理制度我感觉很nice,你们觉得呢?

正在2.jpg


正在1.jpg

负责人耐心的给我们讲解着路桥的整体工作分工和进度,他说这个工程的名称叫做“宜宾市盐坪坝长江大桥及连接线工程”,建设单位是宜宾盐坪坝长江大桥投资公司,这个工程的造句总共是12.1亿元,总占地面积是476002平方,建筑的高度是塔高182.955m ,结构的类型是双塔双索面斜拉桥。

1.png

这里我还要告诉大家一个消息,他们这里用的钢筋,水泥什么的,都是自产的, 我听到这个消息,瞬间就感觉好吃惊,像我们平时不怎么关注这些东西的,就知道那里那里修这样楼,那里那里又在修哦桥,根本就不晓得具体的信息。

353.jpg


18.jpg

32.jpg

20.jpg


我又跟随两个小编来到了南广这边的长江桥对接点,看见在工上工作的叔叔些,悬挂在空着,我瞬间的眼泪就掉下来,以前父母总说挣钱真的好不容易,但我们却还是随意的浪费着,不懂父母的辛苦,以前我们遇到点小事情,总感觉没办法生活了,感觉自己好累,就想放弃,可是看见这一幕,悬挂在半空中,拿自己的生命在努力的赚钱,最幸运的就是笑着出门,活着回去,而我们还有什么借口来抱怨生活对我们的不好呢?

75.jpg

半空作业

898.jpg

小编拍摄素材

跟他们沟通中,才知道每天他们基本都是走上万的步数,基本天天满头大汗,累得气喘吁吁,每天去各种大大小小的工地给我们采集素材,给我们最新的报道,今天我跟随他们出来,我才是真的深有体会,真的为你们致敬!你们真的辛苦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3-14 05:05 来自零距离APP | 显示全部楼层
 
看到天原盐酸生产设备了,还没拆除。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3-14 05:46 来自零距离APP | 显示全部楼层
 
男的真的好丑,实话不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3-14 06:39 来自零距离APP | 显示全部楼层
 
路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3-14 07:07 来自零距离APP | 显示全部楼层
 
工作不易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3-14 08:44 | 显示全部楼层
911 发表于 2018-3-14 05:46
男的真的好丑,实话不喷

人家是喊你看最新修建情况的,有不是喊你看帅锅美女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3-14 09:23 来自零距离APP | 显示全部楼层
 
911 发表于 2018-3-14 05:46
男的真的好丑,实话不喷

主是让你知道小编工作情况,和看最新修建情况,不是看长相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3-14 11:03 | 显示全部楼层
E680M8 发表于 2018-3-14 05:05
看到天原盐酸生产设备了,还没拆除。

拆应该是拆了,只是房子还没卸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3-14 11:11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3-14 11:17 来自零距离APP | 显示全部楼层
 
走路走多了,那个白衣服的,大腿好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3-14 11:18 来自零距离APP | 显示全部楼层
 
一支QG烟 发表于 2018-3-14 08:44
人家是喊你看最新修建情况的,有不是喊你看帅锅美女的。

就是嘛,你表看些啥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3-14 11:49 来自零距离APP | 显示全部楼层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3-14 13:21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3-14 18:25 来自零距离APP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还以为三个人是克抬钢筋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3-14 21:30 来自零距离APP | 显示全部楼层
 
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3-15 09:44 | 显示全部楼层
工作不易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3-15 11:58 来自零距离APP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3-15 14:32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已经把他们长相暴露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3-15 16:33 来自零距离APP | 显示全部楼层
 
工地上有什么好看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3-15 16:42 来自零距离APP | 显示全部楼层
 
911 发表于 2018-3-14 05:46
男的真的好丑,实话不喷

你的眼中只有美女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