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客:|登录 |注册 |忘记密码
加载中...

宜宾零距离网络

版块导航

宜宾生活
酒都眺望曝光维权吃喝玩乐闲聊八卦住在宜宾家装日记装修讨论感情这事家有宝贝商家发布警民网事法苑之窗宜宾发布跳蚤市场V友圈招聘求职户外旅行孕妈之家
办公室
事务板英联俱乐部休息室其他版块
楼主: 幻梦之秋叶

【锦绣龙城】家一一我们温暖的港湾 成长记(10.09日已更新)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8-6-23 22:55 来自零距离APP | 显示全部楼层 |巡检吴明刚 已阅/18-06-23 23:08
 
我主卧顶面有这么大两个疤痕,当时交房的时候因为刮白交的,看不到,后来装修公司装修时把灰铲了才发现的(当时忘了拍照),马上问了下监理,说是当初开发商补的,补好了应该没事,可是现在基层处理第一后,发现这个还这么宽,真担心以后楼上邻居装修时我家会不会漏水什么的,明天还要喊老公去找下工程部稳当点。
20180623_1034060_1529765742564.jpg
20180623_1034060_1529765742907.jpg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6-25 00:10 来自零距离APP | 显示全部楼层 |巡检吴明刚 已阅/18-06-25 00:19
 
不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6-25 19:33 来自零距离APP | 显示全部楼层 |巡检范宾 已阅/18-06-25 20:00
 
咋不更新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6-26 06:57 来自零距离APP | 显示全部楼层 |巡检蔡铭 已阅/18-06-26 08:12
 

进度慢,更新就慢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6-26 06:57 来自零距离APP | 显示全部楼层 |巡检蔡铭 已阅/18-06-26 08:12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6-26 21:44 来自零距离APP | 显示全部楼层 |巡检范宾 已阅/18-06-26 23:32
 
景观阳台和生活阳台刷了防水啦,明天厨柜准备安装,已经送货,等待效果。现在想请教各位装修过的朋友们,1,木门是在安木地板之前安吗?2,另外是先安衣柜还是先安木地板?我家监理说可以安门了,而TATA木门说还不可以,这个程序太让人懵圈,不知如何是好。木地板和衣柜也是这样,相互说对方先安。
20180626_1034060_1530020692894.jpg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7-3 21:35 来自零距离APP | 显示全部楼层 |巡检吴明刚 已阅/18-07-03 22:12
 
厨柜已安装(等待台面安装中)。卫生间门和厨卫吊顶已经安装完毕。这里不得不说的一个细节,楚楚吊顶和维意厨柜的师傅在安装完毕后都进行了卫生清理,将外包装堆放在一处了,我认为这方面圣堡罗门该好好借鉴一下。衣柜等待安装中,说是为了更好看,要在衣柜下先装点木地板(我也不知道是不是这个道理),据说90%的安装顺序是衣柜,处理缝隙,墙纸,木地板。
20180703_1034060_1530624905822.jpg
20180703_1034060_1530624905891.jpg
20180703_1034060_1530624906022.jpg
20180703_1034060_1530624906262.jpg
20180703_1034060_1530624906499.jpg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7-3 22:20 来自零距离APP | 显示全部楼层 |巡检吴明刚 已阅/18-07-03 22:41
 
顺便说一句,我这个标题后面的更新时间为什么不改变呢?这句话刚才写错地方了,那个帖子可以删了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7-5 06:58 来自零距离APP | 显示全部楼层 |巡检蔡铭 已阅/18-07-05 08:35
 
幻梦之秋叶 发表于 2018-7-3 22:20
顺便说一句,我这个标题后面的更新时间为什么不改变呢?这句话刚才写错地方了,那个帖子可以删了吗?
...

这个更新时间是小编帮你加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7-5 10:50 | 显示全部楼层 |巡检蔡铭 已阅/18-07-05 13:19
正常情况下都是先安门和衣柜,然后才是木地板哈,我家就是这样安装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7-5 12:25 来自零距离APP | 显示全部楼层 |巡检蔡铭 已阅/18-07-05 13:18
 
我们很ok 发表于 2018-7-5 06:58
这个更新时间是小编帮你加的。

可是小编不管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7-5 12:29 来自零距离APP | 显示全部楼层 |巡检蔡铭 已阅/18-07-05 13:18
 
猎猎军旗 发表于 2018-7-5 10:50
正常情况下都是先安门和衣柜,然后才是木地板哈,我家就是这样安装的

我家监理好像是你这样说的,我家衣柜设计师和另外一家衣柜设计师说先垫点木地板,其实我也不知道哪样好点以后才能晓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7-5 21:50 来自零距离APP | 显示全部楼层 |巡检吴明刚 已阅/18-07-05 22:48
 
本来说好的安信地板进场只先铺安衣柜的地方,其余的后期再安这下好,给我两间卧室全都安了,只有麻烦装修公司给我全屋做了保护,真是气人。。。小鱼池开始外观塑形啦,期待中
20180705_1034060_1530798610530.jpg
20180705_1034060_1530798610704.jpg
20180705_1034060_1530798610811.jpg
20180705_1034060_1530798610912.jpg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7-8 23:32 来自零距离APP | 显示全部楼层 |巡检蔡铭 已阅/18-07-09 00:30
 
今天可真热闹,安窗户的师傅,安烟机灶具的师傅,泥工师傅,好莱客衣柜的师傅齐聚一堂,这么多师傅一起开工家里也显得比较乱不过还是蛮开心的。因按习俗说安灶要看日子,所以让师傅把管道接好,灶具到日子我和老公专门去动一下。好莱客衣柜估计要两三天完工,到时候再发图。我家全部采用的地砖上墙,用了专门的粘合剂,因为师傅没贴完,就去皮了一下,摸了哈,有粘稠感。 连日下雨,估计楼上空调位积水了(楼上邻居还没开始装修),立马联系物业工程部的师傅,他们也现场查看了,说马上到楼上补做防水。因为这个事情,意外得知楼上邻居已办装修许可证了,看来要开始装修了,这是好事(就怕入住后楼上邻居才装修,万一出现漏水,处理起来麻烦。)是不是太小心眼
20180708_1034060_1531063939731.jpg
20180708_1034060_1531063939342.jpg
20180708_1034060_1531063940057.jpg
20180708_1034060_1531063940421.jpg
20180708_1034060_1531063940763.jpg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7-11 21:38 来自零距离APP | 显示全部楼层 |巡检吴明刚 已阅/18-07-11 22:06
 
怕忘了,赶紧记一笔,9号好莱客衣柜鞋柜全部安装完毕(多功能房除外,后订后安)
20180711_1034060_1531316329934.jpg
20180711_1034060_1531316330260.jpg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7-12 11:05 | 显示全部楼层 |巡检范宾 已阅/18-07-12 11:23
楼主,你这好莱客衣柜平板的多少钱每平?我定的也是这家,我定的平板779/平,造型的的1199/平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7-14 08:14 来自零距离APP | 显示全部楼层 |巡检范宾 已阅/18-07-14 09:12
 
猎猎军旗 发表于 2018-7-12 11:05
楼主,你这好莱客衣柜平板的多少钱每平?我定的也是这家,我定的平板779/平,造型的的1199/平 ...

你怎么比我的便宜那么多我定成9百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7-14 21:38 来自零距离APP | 显示全部楼层 |巡检吴明刚 已阅/18-07-14 22:27
 
我的小鱼池也基本成形,是想象中的样子。选了一上午的灯具都没选好,喜欢有水晶吊吊那种(太外国式),有木头的(太北欧风),吸顶的(太普通),最后老板估计对我也无语了,纠结症的人最讨厌做决定啦。
20180714_1034060_1531575489707.jpg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7-17 14:31 来自零距离APP | 显示全部楼层 |巡检吴明刚 已阅/18-07-17 15:02
 
这鱼池造型挺好看的,花啦多少钱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7-17 22:10 来自零距离APP | 显示全部楼层 |巡检范宾 已阅/18-07-17 22:34
 
玛法里安 发表于 2018-7-17 14:31
这鱼池造型挺好看的,花啦多少钱啊

谢谢关注,好像是七千左右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