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客:|登录 |注册 |忘记密码
加载中...

宜宾零距离网络

版块导航

宜宾生活
酒都眺望曝光维权吃喝玩乐闲聊八卦住在宜宾家装日记装修讨论感情这事家有宝贝商家发布警民网事法苑之窗宜宾发布跳蚤市场V友圈招聘求职户外旅行孕妈之家
办公室
事务板英联俱乐部休息室其他版块
查看: 74505|回复: 115

[宜宾身边事] 受不了了!我无法忍受男朋友裸睡,更无耻的是还要求我一起!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8-4-16 17:3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待阅|
我作为一个有轻微洁癖的女生,我现在有个很困扰的事情就是,我的男友喜欢裸睡...
我是真的无法忍受这样的习惯,因为这个事情我已经和他吵了很多次架了...
但是每次吵完架,他都会乖乖的穿着睡衣,然后一切如旧,时间长了我真的有点崩溃了..
我们俩现在还是有很那么一段时间了,感情还一直都蛮好的,决定住在一起也是没多久的事情,之前没在意多少他裸睡的事情,毕竟只是一晚上的事情,我表现的也会矜持依次按,自然没有对这样的事情表现出任何情绪,可是住在一起以后,我就发现他每天晚上都要裸睡,说什么这样子对他的身体好,还让我和他一起这样,真的对于我这样有洁癖的人来说,简直是太可怕了。
你能想象的出来吗?每天晚上洗完澡,一个五大三粗的男人光着身子在你面前晃来晃去,而且还要和你一起抱着睡,不穿睡衣,有多少微生物会黏在你的皮肤上啊!
最关键的是他还要把这些接触给我,这是件多么可怕的事情
他要是继续这样,我真的可能忍受不了了!
微信图片_20180416172228.jpg
微信图片_20180416172219.jpg

点评

日白  发表于 2018-4-17 15:53
你们天天宾馆开放住一起?  发表于 2018-4-17 11:42
厉害,2月份还在发帖想找个男朋友,4月份就找到都同居睡在一起了。呵呵,现在的小年轻啊...  发表于 2018-4-17 03:50
穿内裤没有?  发表于 2018-4-16 22:45
这床好像是宾馆  发表于 2018-4-16 21:02
赤诚相见,肝胆相照  发表于 2018-4-16 17:59
你男朋友是微生物?  发表于 2018-4-16 17:4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4-16 17:38 来自零距离APP | 显示全部楼层 |待阅|
 
我很好奇你们怎么过性生活的?难道不脱衣服搞?

点评

“干部”这词就是这样来的  发表于 2018-4-16 21:12
 
回复 支持 4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4-16 17:38 | 显示全部楼层 |待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4-16 17:44 | 显示全部楼层 |待阅|
我喜欢穿睡衣睡,洗得干干净净的。还每天洗澡,身上搓得干干净净的。
回复 支持 3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4-16 17:48 来自零距离APP | 显示全部楼层 |待阅|
 
都住在一起了,还在外面开房?
 
回复 支持 8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4-16 17:51 来自零距离APP | 显示全部楼层 |待阅|
 
女主,你还有点奇葩哎,男女朋友睡觉难道不脱裤儿睡的吗
 
回复 支持 3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4-16 17:54 来自零距离APP | 显示全部楼层 |待阅|
 
安逸散,想啪啪就啪啪啊
 
回复 支持 3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4-16 18:00 来自零距离APP | 显示全部楼层 |待阅|
 
不喜欢散了就是,何必纠结。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4-16 18:01 来自零距离APP | 显示全部楼层 |待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4-16 18:04 来自零距离APP | 显示全部楼层 |待阅|
 
零距离故事会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4-16 18:14 来自零距离APP | 显示全部楼层 |待阅|
 
前不久你单身寻男朋友,现在又裸男挨着你睡了!你还是搞的杀手嘛!
 
回复 支持 1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8-4-16 18:21 | 显示全部楼层 |待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22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4-16 18:38 来自零距离APP | 显示全部楼层 |待阅|
 
都在宾馆开房了,还说这些个求。
 
回复 支持 5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4-16 18:46 来自零距离APP | 显示全部楼层 |待阅|
 
你才是个奇葩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4-16 18:51 来自零距离APP | 显示全部楼层 |待阅|
 
胎神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4-16 19:01 来自零距离APP | 显示全部楼层 |待阅|
 
装逼实怪的,还拿出来说
 
回复 支持 7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4-16 19:04 来自零距离APP | 显示全部楼层 |待阅|
 
又一个宜宾人 发表于 2018-4-16 18:21
楼主,你每天呼吸的空气,吃的饭,碰到的所有物品上都有成千上万的微生物。另外你的消化道里更是有上亿的微 ...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4-16 19:10 来自零距离APP | 显示全部楼层 |待阅|
 
amulin 发表于 2018-4-16 17:38
我很好奇你们怎么过性生活的?难道不脱衣服搞?

穿叉叉裤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4-16 19:15 来自零距离APP | 显示全部楼层 |待阅|
 
我更无法忍受你一个女生如此开放,耍个朋友就睡,要是分了,以后又要换个睡,更不干净。
 
回复 支持 25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4-16 19:31 来自零距离APP | 显示全部楼层 |待阅|
 
天天故事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