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客:|登录 |注册 |忘记密码
加载中...

宜宾零距离网络

版块导航

宜宾生活
酒都眺望曝光维权吃喝玩乐闲聊八卦住在宜宾家装日记装修讨论感情这事家有宝贝商家发布警民网事法苑之窗宜宾发布跳蚤市场V友圈招聘求职
办公室
事务板英联俱乐部休息室其他版块
楼主: 爱吃串串香

[热点聚焦] “我爸是严书记”转发30万窜上热搜,四川发布官方微博回应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8-5-15 18:37 来自零距离APP | 显示全部楼层
 
一言难尽也 发表于 2018-5-15 18:28
和不是同类的回骂的兴趣都没有

别人是操你孙子家祖坟了,还是把你子女扔井里了?你个王八蛋孙子。你这种孙子如果混社会就应该被乱刀砍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5-15 18:39 来自零距离APP | 显示全部楼层
 
一言难尽也 发表于 2018-5-15 18:28
和不是同类的回骂的兴趣都没有

那个六姐咋招惹你了?她刨你祖坟了,还是把你儿女扔井里了,还是害你断子绝孙了?你咋走到哪里都想吠她几口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5-15 18:47 来自零距离APP | 显示全部楼层
 
一言难尽也 发表于 2018-5-15 18:28
和不是同类的回骂的兴趣都没有

就因为被人骂了两句,被人家反感拉黑了,你见人一次就吠一次,你欺负她是女人是吧!你喜欢吠,喜欢喷,劳资来陪你,劳资以后见你孙子一次骂你一次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5-15 18:47 来自零距离APP | 显示全部楼层
 
光头强的明天 发表于 2018-5-15 18:39
那个六姐咋招惹你了?她刨你祖坟了,还是把你儿女扔井里了,还是害你断子绝孙了?你咋走到哪里都想吠她几 ...

首先,我虽不算成功人士,但吃穿不愁。其次,我有儿有女,读书名列前茅,很有教养。第三,我教书八年,现在已不教书,和六姐无过节,纯属观点不一致。第四,如果六姐糊涂,我还希望家人能明事理,结果……第五,我不怕骂战,四川人都会骂,不稀奇,你随意。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5-15 18:56 来自零距离APP | 显示全部楼层
 
光头强的明天 发表于 2018-5-15 18:39
那个六姐咋招惹你了?她刨你祖坟了,还是把你儿女扔井里了,还是害你断子绝孙了?你咋走到哪里都想吠她几 ...

对了,还有,我没对六姐爆任何粗口,她拉黑我后后来发的我没任何回复,我刚才是回复另一个网友,我还想问你:你为啥追着我骂?你骂就能把我骂霉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5-15 19:14 来自零距离APP | 显示全部楼层
 
一言难尽也 发表于 2018-5-15 18:28
和不是同类的回骂的兴趣都没有

我发觉有个奇怪现象,只要有人对那女的说了什么,一个男的必出来狂吠一通,而那女的不吭声了。呵呵,我Cao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5-15 19:39 来自零距离APP | 显示全部楼层
 
一言难尽也 发表于 2018-5-15 17:43
你呀!!!你看这里面还有多少人搭理一个十足不正常的“人”。看我都不会看她的评论。 ...

这是不是你妈逼的排泄物?之前的评论要不要我也截图来?你已经喷过他无数次了,你妈逼成功不成功管他人鸟事?你竟然有儿有女?你如此作恶多端就不怕遭报应?你和她有什么观点不一致之说?网友回复她和你有屁关系?你的人字打引号是什么意思?你就是条疯狗!你就是牲口!
看你满零距离喷的粪,人家有主动找谁了?需要谁理,谁理她会有奖金拿还是会升官?前面一直都是你个贱人一直追着回复别人,别人还声明过让你不要回复她,你以为我没看见?
滚尼玛币,你还老师,竟然这么多不要脸的老师?你给劳资滚远点,你最好别招惹那个六姐,扳不到二中,你条网络烂蛆,劳资还对付不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5-15 19:50 来自零距离APP | 显示全部楼层
 
一言难尽也 发表于 2018-5-15 18:56
对了,还有,我没对六姐爆任何粗口,她拉黑我后后来发的我没任何回复,我刚才是回复另一个网友,我还想问 ...

你回复网友说的是谁?你提她干嘛?你条疯狗,前面没骂你孙子并不等于永远不骂你。你这种逼德性真的适合做老师,你个杂种前面说:老师说学生错了, 就是错了,哪有那么多质疑…… 这话是你孙子说的吧!老师是什么,他说学生错了学生就错了,他想猥亵学生就猥亵学生,他想强奸学生就强奸学生?在你眼里老师就是你祖宗?老师让你去吃屎,你就吃屎去,老师让你死,你就该去死,你个该死的王八蛋。
零距离不停喷六姐的差不多都是老师,普通人肯定不会这么丧天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5-15 19:58 来自零距离APP | 显示全部楼层
 
一言难尽也 发表于 2018-5-15 18:47
首先,我虽不算成功人士,但吃穿不愁。其次,我有儿有女,读书名列前茅,很有教养。第三,我教书八年,现 ...

你条智障狗,你还老师,12345都数不清楚,疯狗,12都没数就到3了,你这样的智商还子女名列前茅,不是你孩子成绩好,肯定是你舔得好。傻逼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5-15 20:04 来自零距离APP | 显示全部楼层
 
艾菲尔铁塔梦 发表于 2018-5-15 19:14
我发觉有个奇怪现象,只要有人对那女的说了什么,一个男的必出来狂吠一通,而那女的不吭声了。呵呵,我Ca ...

劳资出来了,她就不吭声了,你又咋了?你不吠两声刷下存在感,你他妈心里不痛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5-15 20:29 来自零距离APP | 显示全部楼层
 
光头强的明天 发表于 2018-5-15 19:39
这是不是你妈逼的排泄物?之前的评论要不要我也截图来?你已经喷过他无数次了,你妈逼成功不成功管他人鸟 ...

cNMP,劳资陪你玩。你MNP就是神经弱智。你大爷我在喝酒,没事时陪你个傻比玩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5-15 20:32 来自零距离APP | 显示全部楼层
 
光头强的明天 发表于 2018-5-15 20:04
劳资出来了,她就不吭声了,你又咋了?你不吠两声刷下存在感,你他妈心里不痛快?
...

你MNp疯狗吗,逮谁咬谁,杂碎,滚一边吃屎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5-15 20:34 来自零距离APP | 显示全部楼层
 
艾菲尔铁塔梦 发表于 2018-5-15 19:14
我发觉有个奇怪现象,只要有人对那女的说了什么,一个男的必出来狂吠一通,而那女的不吭声了。呵呵,我Ca ...

算了,我都撤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5-15 20:37 来自零距离APP | 显示全部楼层
 
你骂教育骂教师骂政府骂宾馆,老子搜集你的言论送你MP弱智进去,你信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5-15 20:50 来自零距离APP | 显示全部楼层
 
艾菲尔铁塔梦 发表于 2018-5-15 20:37
你骂教育骂教师骂政府骂宾馆,老子搜集你的言论送你MP弱智进去,你信不?
...

劳资不信!你妈逼有本事你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5-15 20:51 来自零距离APP | 显示全部楼层
 
艾菲尔铁塔梦 发表于 2018-5-15 20:37
你骂教育骂教师骂政府骂宾馆,老子搜集你的言论送你MP弱智进去,你信不?
...

你个杂种,你牛逼劳资就等你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5-15 20:53 来自零距离APP | 显示全部楼层
 
艾菲尔铁塔梦 发表于 2018-5-15 20:32
你MNp疯狗吗,逮谁咬谁,杂碎,滚一边吃屎去

骂的就是你这种杂碎,你个烂渣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5-15 20:58 来自零距离APP | 显示全部楼层
 
让那个要送我进去的渣子送,送吧,渣子,等你送,不送你就是大众孙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5-15 20:58 来自零距离APP | 显示全部楼层
 
光头强的明天 发表于 2018-5-15 20:53
骂的就是你这种杂碎,你个烂渣子

NMNP是不是你偷人生的你?你爷爷不怕你,随便你,来呀,杂种杂比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5-15 20:59 来自零距离APP | 显示全部楼层
 
光头强的明天 发表于 2018-5-15 20:53
骂的就是你这种杂碎,你个烂渣子

让那个要送我进去的渣子送,送吧,渣子,等他送,不送他就是大众孙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