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客:|登录 |注册 |忘记密码
加载中...

宜宾零距离网络

版块导航

宜宾生活
酒都眺望曝光维权吃喝玩乐闲聊八卦住在宜宾家装日记装修讨论感情这事家有宝贝商家发布警民网事法苑之窗宜宾发布跳蚤市场V友圈招聘求职
办公室
事务板英联俱乐部休息室其他版块
楼主: 凉月无痕

[民情民意] 蹩脚的讹诈,嚣张的打砸,沉重的和谐,我们无处说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8-5-27 13:33 来自零距离APP | 显示全部楼层
 
零距离平台有限   如果真的涉及到你所谓的那个层面   去微博@相关部门爆料试一试    也可以联系省城或者更高知名度的媒体来曝光  路虽漫长   但是总有花开的那一条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5-27 14:46 来自零距离APP | 显示全部楼层
 
陈胖胖 发表于 2018-5-27 13:33
零距离平台有限   如果真的涉及到你所谓的那个层面   去微博@相关部门爆料试一试    也可以联系省城或者更 ...

谢谢!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5-27 15:30 | 显示全部楼层
凉月无痕 发表于 2018-5-26 20:10
后得知中央巡视组进川,先是县城邮寄材料过去,恐被当地扣押,又两次上成都递交,交是交了,中央巡视组也 ...

给你一个墙里开花墙外香的计谋,一定管,而且快:
如果属实,记斗哈,千万要属实!第二,一定要有切实的证据,能说明你的问题的真实性。把帖子做好,做实,发外市的网站去,多一些,最好在四川的三级市的每一个市选一个类似零距离网站的网络把帖子发了。麻辣空间也丢起
第三,你要坚持的就是每天两次,上、下午,去以一样的内容回帖,把帖子往前挪,就两次,不要多。
泸州人就常在宜宾的网站丢帖子。
第四,不要相信什么人有什么背景,他们的背景就在当地,说远点,日大白,唬人的。可久尼玛一个河堤有这么凶?向家坝电站凶不凶?还不是要对赔付,拆迁,地方联系负责。知县不管,有人管,去外地打官司的人多了去了,一点也不日胀。
第五,这个比较重要,写帖子的人要认真找好,一点煽动性都没得,小心状纸写成鸡汤也未可知。




点评

感谢来自新华社记不是记者直哥的报道。  发表于 2018-5-29 09:06
第六,记得经常把在外地的帖子内容复制了、组织成新帖子,贴宜宾的零距离网站来发帖,记住,经常。  发表于 2018-5-27 15:58
你太坏了!  发表于 2018-5-27 15:37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5-27 16:0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从来就不认为天朝有黑X,而是,天朝从来就是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5-27 16:05 | 显示全部楼层
小病积累多了最后会死人。当洪水咆哮的时候舟就危险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5-27 20:16 来自零距离APP | 显示全部楼层
 
直哥 发表于 2018-5-27 15:30
给你一个墙里开花墙外香的计谋,一定管,而且快:
如果属实,记斗哈,千万要属实!第二,一定要有切实的 ...

谢谢直哥!我发「天涯」不见芳草,去「凯迪」没几人留意,到「麻辣」只见麻花?,还就这小小零距离多点人气哈。?

点评

唉!~,两只脚的蛤蟆好找,会博眼球的写手不好找,找到也请不起啊!  发表于 2018-5-29 16:03
注意写手要有扯眼球的本事。  发表于 2018-5-27 22:38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5-27 20:19 来自零距离APP | 显示全部楼层
 
QQ三皮 发表于 2018-5-27 16:04
我从来就不认为天朝有黑X,而是,天朝从来就是黑------------------。

美国科学家到处找黑洞就是找不到,中国上空随处可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5-27 20:22 来自零距离APP | 显示全部楼层
 
海哥哥123456 发表于 2018-5-27 16:05
小病积累多了最后会死人。当洪水咆哮的时候舟就危险了。

是啊!他们硬是顶风作案,咱小老百姓就是不信邪——邪不胜正。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5-27 22:08 来自零距离APP | 显示全部楼层
 
凉月无痕 发表于 2018-5-26 21:43
不是。北京的姓张,原籍高县可久高岭。具体职务不详,只知在国务院工作。 ...

哦!是这样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5-28 07:22 来自零距离APP | 显示全部楼层
 
早安,宜宾!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5-29 09:13 | 显示全部楼层
海哥哥123456 发表于 2018-5-27 16:05
小病积累多了最后会死人。当洪水咆哮的时候舟就危险了。

为他们前腐后继的大无畏精神点赞!他大病不死,咱就给他下一副猛药;小船不翻,咱就给他水淹七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5-29 09:19 | 显示全部楼层

就是这样,中央巡视组和省委巡视组反馈转来交地方解决,地方就是不理。不但不理,反而变本加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5-29 10:25 来自零距离APP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到处喊举报黑恶势力(黑社会),这种现成的层层举报起走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5-29 10:35 | 显示全部楼层
价格面议 发表于 2018-5-29 10:25
现在到处喊举报黑恶势力(黑社会),这种现成的层层举报起走吗。

叶公好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5-29 10:36 来自零距离APP | 显示全部楼层
 
弄复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5-29 15:59 | 显示全部楼层
价格面议 发表于 2018-5-29 10:25
现在到处喊举报黑恶势力(黑社会),这种现成的层层举报起走吗。
老百姓举报管用吗?省委巡视组在高县一个月,躲群众如瘟疫,巡视个niao啊!中央巡视组在成都犹如地下党,百姓要递状子只有听天由命。说到底,巡视组才不管你死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5-29 16:06 | 显示全部楼层

天下无贼?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5-29 16:08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是弄复杂了,而是被复杂作弄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5-29 16:33 | 显示全部楼层
宜人风景不宜宾,高兴之县不高兴;可久之事不可久,黑色烟云该落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5-29 18:12 来自零距离APP | 显示全部楼层
 
举报有个了用,现在都是官官相护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