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客:|登录 |注册 |忘记密码
加载中...

宜宾零距离网络

版块导航

宜宾生活
酒都眺望曝光维权吃喝玩乐闲聊八卦住在宜宾家装日记装修讨论感情这事家有宝贝商家发布警民网事法苑之窗宜宾发布跳蚤市场V友圈招聘求职户外旅行
办公室
事务板英联俱乐部休息室其他版块
查看: 15084|回复: 41

宜宾某学校老师撞车后态度恶劣,不负责任 这就是为人师表?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8-7-9 10:48 来自零距离APP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待阅|
 
昨天中午11点过的时候 宜宾某学校一位老师开车撞到我老公公 僵持二十分钟也没开腔也没报警 也没把人送到医院 后来我们自己报警 交警来处理了 随后我们把人送到骨科医院昨天哪位老师就交了五百元 现在今天医院已经欠费了 不缴费就停药了 打电话跟哪位老师通知他缴费 结果电话关机 微信也把我们拉黑了 这就是宜宾某校的老师 身为老师 教育学生 一点负责任的态度都没有 还为人师表逃避自己该负责的事情 真心让人很气愤希望大家帮帮忙出出主意也希望大家帮忙转发下 让他主动出来面对我们为自己的事情负责任

附上肇事者姓名王洋 电话13508184365
20180709_1072188_1531104489276.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7-9 12:51 来自零距离APP | 显示全部楼层 |巡检范宾 已阅/18-07-09 13:14
 
撞车就撞车啊,讲究证据,有理说理,无理取闹的该报警就报警。
 
回复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7-9 14:36 来自零距离APP | 显示全部楼层 |巡检蔡铭 已阅/18-07-09 14:51
 
现在老师已经不再是“为人师表”的年代了!
 
回复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7-9 14:47 来自零距离APP | 显示全部楼层 |巡检蔡铭 已阅/18-07-09 14:51
 
说真的   老师  学生  警察   医生  农民……都是人   不要觉得他们有啥不一样……真的   既然他那态度   你得好好收拾他一哈   到时候他要找你方签字的
 
回复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7-9 15:03 来自零距离APP | 显示全部楼层 |巡检蔡铭 已阅/18-07-09 15:23
 
其实我觉得吧,一般都有三者保险,且如果摩托有责任的话,也会按比例承担,没必要拖欠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7-9 15:50 来自零距离APP | 显示全部楼层 |巡检蔡铭 已阅/18-07-09 16:54
 
想玩的鱼 发表于 2018-7-9 14:36
现在老师已经不再是“为人师表”的年代了!

不要误认子弟呀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7-9 15:53 来自零距离APP | 显示全部楼层 |巡检蔡铭 已阅/18-07-09 16:54
 
随岸 发表于 2018-7-9 14:47
说真的   老师  学生  警察   医生  农民……都是人   不要觉得他们有啥不一样……真的   既然他那态度    ...

主要是现在证都没扣啦了 太嚣张了 交警打过去也不接 也不处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7-9 15:55 来自零距离APP | 显示全部楼层 |巡检蔡铭 已阅/18-07-09 16:54
 
翠屏区区帅 发表于 2018-7-9 15:03
其实我觉得吧,一般都有三者保险,且如果摩托有责任的话,也会按比例承担,没必要拖欠
...

对啊 现在协商解决拉面都不出  电话也不接 一副你拿我没办法的态度 太气人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7-9 17:57 来自零距离APP | 显示全部楼层 |巡检蔡铭 已阅/18-07-09 18:02
 
现在的教师给以前的教师没法比的,以前的教师,很有责任心的,现在,哎,就不摆了,摆起来都不安逸,你懂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7-9 18:50 来自零距离APP | 显示全部楼层 |巡检吴明刚 已阅/18-07-09 19:11
 
小鸟医人 发表于 2018-7-9 17:57
现在的教师给以前的教师没法比的,以前的教师,很有责任心的,现在,哎,就不摆了,摆起来都不安逸,你懂得 ...

现在的老师是以证多少来论能力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7-9 19:54 来自零距离APP | 显示全部楼层 |巡检吴明刚 已阅/18-07-09 21:08
 
电话还打得通,不信你们打去试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7-9 20:35 来自零距离APP | 显示全部楼层 |巡检吴明刚 已阅/18-07-09 21:08
 
小鸟医人 发表于 2018-7-9 17:57
现在的教师给以前的教师没法比的,以前的教师,很有责任心的,现在,哎,就不摆了,摆起来都不安逸,你懂得 ...

现在那样职业可以和以前比?我举一个不能比的,网上最爱说农民朴实光荣,现在农民能和以前比?以前过路摘个瓜不算偷,现在你过路别说瓜,你摘个李子试试?本人亲历,开车过路看路边枇杷喜人,一时兴起下车摘了一个,转身欲走时,农民来了,硬说是偷,赔钱二十。你如举不出一个例子,就少拿老师说事。
 
回复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7-9 21:10 来自零距离APP | 显示全部楼层 |巡检吴明刚 已阅/18-07-09 21:10
 
说实话,他要赖账的话你还真没办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7-9 21:15 来自零距离APP | 显示全部楼层 |巡检吴明刚 已阅/18-07-09 22:22
 
狗屁老师,现在老师没得一个好东西  表面上人模狗样  实际上猪狗不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7-9 21:21 来自零距离APP | 显示全部楼层 |巡检吴明刚 已阅/18-07-09 22:22
 
~听~ 发表于 2018-7-9 21:15
狗屁老师,现在老师没得一个好东西  表面上人模狗样  实际上猪狗不如

没得一个?这话不客观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7-9 22:09 来自零距离APP | 显示全部楼层 |巡检吴明刚 已阅/18-07-09 22:22
 
现在老师早已变成商人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7-9 22:22 来自零距离APP | 显示全部楼层 |巡检吴明刚 已阅/18-07-09 22:24
 
小鸟医人 发表于 2018-7-9 17:57
现在的教师给以前的教师没法比的,以前的教师,很有责任心的,现在,哎,就不摆了,摆起来都不安逸,你懂得 ...

现在很多觉得自己后台很强大 就很不得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7-9 22:23 来自零距离APP | 显示全部楼层 |巡检吴明刚 已阅/18-07-09 22:25
 
三爷1125 发表于 2018-7-9 19:54
电话还打得通,不信你们打去试试

不会接的 你试试嘛 我们今天打了几十个 随便什么号码都不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7-9 22:25 来自零距离APP | 显示全部楼层 |巡检吴明刚 已阅/18-07-09 23:18
 
天不行道我行之 发表于 2018-7-9 20:35
现在那样职业可以和以前比?我举一个不能比的,网上最爱说农民朴实光荣,现在农民能和以前比?以前过路摘 ...

只能说各行各业都有各种人 可是不遵守道德的人肯定就是不对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7-9 22:26 来自零距离APP | 显示全部楼层 |巡检吴明刚 已阅/18-07-09 23:18
 
乡下男人 发表于 2018-7-9 21:10
说实话,他要赖账的话你还真没办法!

对啊 我们又找不到啦人  人家后台比我们硬 肯定早找了关系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