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客:|登录 |注册 |忘记密码
加载中...

宜宾零距离网络

版块导航

宜宾生活
酒都眺望曝光维权吃喝玩乐闲聊八卦住在宜宾家装日记装修讨论感情这事家有宝贝商家发布警民网事法苑之窗宜宾发布跳蚤市场V友圈招聘求职户外旅行孕妈之家
办公室
事务板英联俱乐部休息室其他版块
楼主: 胡萝卜VE

开了27年的老串串,现在还在卖一角钱一根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8-8-6 17:05 来自零距离APP | 显示全部楼层 |巡检吴明刚 已阅/18-08-06 17:40
 
味道确实不错。但是每次想起一个鸡翅或者鸡脚上全是签签我就。。。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8-6 17:37 来自零距离APP | 显示全部楼层 |巡检吴明刚 已阅/18-08-06 17:40
 
谁伴我演戏 发表于 2018-8-6 10:03
在临港邦泰国际社区。很难找,等我回宜宾请你。

呵呵,谢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8-6 19:25 来自零距离APP | 显示全部楼层 |巡检范宾 已阅/18-08-06 21:21
 
赞赞赞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8-8 22:16 来自零距离APP | 显示全部楼层 |巡检吴明刚 已阅/18-08-08 23:46
 
看网上推荐前两年跑去天原那边吃过一回,三个人吃了一百四,怪死难吃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9-17 17:10 | 显示全部楼层 |巡检吴明刚 已阅/18-09-17 17:42
安逸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9-17 17:44 | 显示全部楼层 |巡检吴明刚 已阅/18-09-17 18:02
儿编  我想吃得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9-18 10:14 | 显示全部楼层 |巡检蔡铭 已阅/18-09-18 11:35
sbs o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9-18 12:46 来自零距离APP | 显示全部楼层 |巡检蔡铭 已阅/18-09-18 13:15
 
二月双鱼 发表于 2018-8-8 22:16
看网上推荐前两年跑去天原那边吃过一回,三个人吃了一百四,怪死难吃

我也是,去年专门去田原吃,也觉得不好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0-9 19:30 | 显示全部楼层 |巡检范宾 已阅/18-10-09 19:55
找的到位置了 下次去试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0-12 12:50 来自零距离APP | 显示全部楼层 |巡检蔡铭 已阅/18-10-12 13:24
 
说实话,我觉得一点都不好吃,去吃了一次结果还拉肚子,肠胃炎…………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0-12 22:30 来自零距离APP | 显示全部楼层 |巡检范宾 已阅/18-10-12 23:24
 
三好哥小号 发表于 2018-8-5 21:32
无老油不串串 我就想问 你家是不是继续延用那锅20年的老油

那还是精华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0-18 11:53 | 显示全部楼层 |巡检吴明刚 已阅/18-10-18 12:09
业景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专业为商家量身策划制作宣传片、广告片(视频相关业务),并投放到商业广场、各大电影院、及所有小区进出口和电梯间、各大视频平台。
☎️郭先生 18208285522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0-22 15:47 | 显示全部楼层 |巡检蔡铭 已阅/18-10-22 17:2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1-7 09:34 来自零距离APP | 显示全部楼层 |巡检吴明刚 已阅/18-11-07 09:51
 
为啥子我也觉得那东西吃了不舒服,去吃的时候人都没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1-19 14:54 | 显示全部楼层 |巡检吴明刚 已阅/18-11-19 14:57
好想吃串串~~~~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1-23 13:43 来自零距离APP | 显示全部楼层 |巡检吴明刚 已阅/18-11-23 14:14
 
位置不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1-24 09:41 来自零距离APP | 显示全部楼层 |巡检蔡铭 已阅/18-11-24 09:47
 
开业没有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1-27 12:18 来自零距离APP | 显示全部楼层 |巡检吴明刚 已阅/18-11-27 13:06
 
10块钱能吃很多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2-2 09:46 来自零距离APP | 显示全部楼层 |巡检吴明刚 已阅/18-12-02 10:31
 
老厂区永正旁的一加一味道和卫生好的多,以前经常都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2-13 06:23 来自零距离APP | 显示全部楼层 |巡检蔡铭 已阅/18-12-13 08:01
 
等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