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客:|登录 |注册 |忘记密码
加载中...

宜宾零距离网络

版块导航

宜宾生活
酒都眺望曝光维权吃喝玩乐闲聊八卦住在宜宾家装日记装修讨论感情这事家有宝贝商家发布警民网事法苑之窗宜宾发布跳蚤市场V友圈招聘求职户外旅行孕妈之家
办公室
事务板英联俱乐部休息室其他版块
查看: 24671|回复: 48

[宜宾身边事] 宜宾主城区,10月在售楼盘和已拿地项目全盘点!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8-10-11 09:4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待阅|
进入到十月份以后,2018年也来到了最后一个季度
宜宾目前的楼市依旧热闹~

微信图片_20181011094356.png

下面就让我们一起来看一下宜宾主城区内,各大楼盘的情况吧~

997d6aa9a5d12b4f8ccd2d5974d6298f.jpg

临港片区

鸿通·白沙翡翠城
de818f756fdaa9a18ea594abec27b3d7.jpg

价       格:均价约7500元/㎡-8500元/㎡

建筑类型:小高层、高层

开盘时间:已开

待上套数:约3556套,将陆续上市

邦泰·白沙鹭岛

ad775e41ea0bdbbb0e09bef639f58dbc.jpg

价       格:目前推出房源已售罄
建筑类型:预计本月会有新批次开盘
开盘时间:已开
待上套数:约1020套


成中·紫金城香寓

38e0bc3ef5b83f009640d3325024628d.jpg

aff44b922105ebe7dcd4a22b4375063a.jpg

价       格:待开
建筑面积:82-130㎡


丽雅·江宸

362bfcdd9baf7547360145b68946951d.jpg

项目地址:临港开发区C-02-02(a)地块
待上套数:约2000套
上市时间:2019年初


丽雅·桃源谷

bb6f05af6392b514bfbe710174029e4e.jpg

项目地址:石鼓红岩窝
目前状态:待上市

四川铁投·国际会议中心

97f3b67ffebfe49c40e4679e1bd28c8a.jpg

项目地址:临港开发区A-01-08地块
上市时间:2018年底或2019年初
待上套数:约4730套

岷江新区

阳光·公园首席

ef0cad0f56859ce9bacc40699f5adfb4.jpg

价       格:约12000元/㎡
户       型:仅少量顶跃在售,约178套
开盘时间:已开

远达·第一城 / 央墅

c80cd56043f07aea9dcc7601c06562d9.jpg

价       格:高层均价约7500/平方米,叠拼均价约9500元/㎡
建筑面积:高层约58-94㎡,叠拼约96-113㎡
开盘时间:已开,剩余房源陆续推出


华泓·华彩城

1e55f005fd62742a50343bbde452951b.jpg

价       格:均价1.8万元/㎡
户       型:别墅房源面积约200㎡、210㎡
开盘时间:已开

华鸿·凤凰别院

目前状态:诚意登记
待上套数:约600套

南岸东区

正和·美好和居

084f7bfa40f678aa9dbc73311374b2b7.jpg

价       格:在售房源均价约9087元/㎡。
建筑面积:仅少量 127㎡、134㎡房源在售
开盘时间:已开


华侨城·三江口CBD

74bf7d57151e080672ab73e36646fa82.jpg

目前状态:接待中心已开放
上市时间:2018年底或2019年初
待上套数:约4100套

南岸西区

鲁能·峯璟

626e7b9e45b5831bf583272b6646548f.jpg

价       格:均价约9500元/㎡
开盘时间:已开盘,剩余套数将陆续推出,约216套


鲁能·原著荟

33483284d7c7aa7bf927051511a57320.jpg

价       格:住宅均价约9500元/㎡-9800元/㎡起;公寓均价约8000元/㎡
建筑面积:住宅87-118㎡ / 公寓55-67㎡
开盘时间:已开,剩余套数陆续推出
待上套数:约816套


南部新区

邦泰·天誉

2dca038ab9cfe6c9c911a739f0ed0948.jpg

63ce2be8b20fc5e84a264a2acce13834.jpg

价       格:均价约9500元/㎡-10000元/㎡
建筑面积:在售房源面积92-120㎡
开盘时间:已开
待上套数:约1492套


阳光城·(北区)BQ11-01-02地块

df7ef944051d283649544074271b4737.jpg

项目地址:宜宾东辰学校旁
目前状态:正在挖地
上市时间:2018年底或2019年初
待上套数:约600套

重庆智甲·大地坡A7-1地块

947a2f7a1b5aa3ffe0ca8f446fbf5960.jpg

项目地址:南岸大地坡丽雅公园旁
上市时间:2019年
待上套数:约1100套

绿地·高铁站前一期地块

c280560cfefbc3ebab8ad8f6be92d06f.jpg

项目地址:成贵高铁宜宾站旁
上市时间:2019年
待上套数:约5800套

城北新区

叙乐·名庭

目前状态:排号登记
价       格:待开


远达·鹭湖宫

9cd702f89e12fbe41a7b44499743c12e.jpg

价       格:在售房源均价约6400元/㎡
建筑面积:在售房源面积79-94㎡
待上套数:约2057套

经典·北新公馆

ef723cf181efa9fb449fc63769e742f3.jpg


价       格:均价约6400元/㎡
建筑面积:在售房源面积79-123㎡

天柏片区

半岛大院·三期

c7ac4c10addd4c3f08e242d2f8ef1ce3.jpg

价       格:待开,推出时间约2019年初
建筑面积:三期户型85-116㎡
待上套数:约400套

成中·南城

b211016014ececfa2166246392bfd48b.jpg

项目地址:翠柏商贸城旁
目前状态:待推出
待上套数:约800套

阳光·碧水长滩

76f3d3cb3e98977d182f409c4c571789.jpg

项目地址:天池大桥北桥头
上市时间:2018年10月,即将开出848套:7#(33层2梯6户)9#(33层3梯8户)10#(25层3梯8户
待上套数:约2691套

普和新区

庆合实业·普和新区165亩地

cc3464fc2d745d6b16ebc807b0677178.jpg


项目地址:宜宾县普安镇普和新区PH05-02、PH05-03地块;PH05-08、PH05-09地块

好啦,以上就是今季十月份,宜宾主城区各大楼盘的具体情报啦~
如有需要我们整理的完整表格可以添加小编微信~聊聊更多有关宜宾房产的话题!

750c3cee44b7bf359214309241361343.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0-11 11:09 来自零距离APP | 显示全部楼层 |巡检蔡铭 已阅/18-10-11 12:30
 
又有好多人当接盘侠了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0-11 11:49 | 显示全部楼层 |巡检蔡铭 已阅/18-10-11 12:30
好鸡G贵的房价,,,那个是推手??、???????/???????????
回复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0-11 12:30 来自零距离APP | 显示全部楼层 |巡检蔡铭 已阅/18-10-11 12:30
 
大家一起呱唧呱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0-11 12:34 | 显示全部楼层 |巡检蔡铭 已阅/18-10-11 13:1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0-11 12:38 | 显示全部楼层 |巡检蔡铭 已阅/18-10-11 13:14
阳光城和重庆智甲浪高的地价,咋个整哟,现在行情这样为开发商着急
回复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0-11 13:03 来自零距离APP | 显示全部楼层 |巡检蔡铭 已阅/18-10-11 13:14
 
一直看好美好和居的位置,配套成熟,开发商品质也不错,但又卖得不温不火的,开盘价和现价差不多,咋还没卖完
 
回复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0-11 14:12 来自零距离APP | 显示全部楼层 |巡检吴明刚 已阅/18-10-11 14:30
 
一声长叹一声雷 发表于 2018-10-11 13:03
一直看好美好和居的位置,配套成熟,开发商品质也不错,但又卖得不温不火的,开盘价和现价差不多,咋还没卖 ...

地段其实很普通,仔细分析下周边环境。除了一个可以消费的万达。其他工作出门,孩子读书出门,等等。。都不方便。难道买房就是为了天天消费方便吗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0-11 14:13 来自零距离APP | 显示全部楼层 |巡检吴明刚 已阅/18-10-11 14:30
 
买不起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0-11 15:24 来自零距离APP | 显示全部楼层 |巡检吴明刚 已阅/18-10-11 15:43
 
YY昙花 发表于 2018-10-11 14:12
地段其实很普通,仔细分析下周边环境。除了一个可以消费的万达。其他工作出门,孩子读书出门,等等。。都 ...

那个位置工作出门、娃儿读书都不方便的话,宜宾就没得地方方便了,想当年万达选址好苛刻,政府为了引进万达费了好多力气……唯一能解释的理由就是本地开发商没有外来开发商会念经和鼓吹,营销手段不够丰富
 
回复 支持 3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0-11 15:29 | 显示全部楼层 |巡检吴明刚 已阅/18-10-11 15:43
一声长叹一声雷 发表于 2018-10-11 13:03
一直看好美好和居的位置,配套成熟,开发商品质也不错,但又卖得不温不火的,开盘价和现价差不多,咋还没卖 ...

现在是  2 3楼那种采光不好的。 我原来没有注意这个楼盘。现在看来看去 想买这个楼盘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0-11 17:18 来自零距离APP | 显示全部楼层 |巡检吴明刚 已阅/18-10-11 17:22
 
a493508 发表于 2018-10-11 15:29
现在是  2 3楼那种采光不好的。 我原来没有注意这个楼盘。现在看来看去 想买这个楼盘了
...

最烦的就是挨到七星路,噪音大,别的都不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0-11 17:20 来自零距离APP | 显示全部楼层 |巡检吴明刚 已阅/18-10-11 17:22
 
一声长叹一声雷 发表于 2018-10-11 13:03
一直看好美好和居的位置,配套成熟,开发商品质也不错,但又卖得不温不火的,开盘价和现价差不多,咋还没卖 ...

有一面距七星大道太近.车噪音太凶.尤其是晚上.其它无可挑剔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0-11 17:28 来自零距离APP | 显示全部楼层 |巡检吴明刚 已阅/18-10-11 17:35
 
传说中的过客 发表于 2018-10-11 17:20
有一面距七星大道太近.车噪音太凶.尤其是晚上.其它无可挑剔

蒽,美好和居比起那些啥子高铁房、开发区房要成熟多了,开盘都快1年都没卖完,所以说有的楼盘一天牛批哄哄吹卖完了卖的火爆,就是一噱头
 
回复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0-11 18:16 来自零距离APP | 显示全部楼层 |巡检吴明刚 已阅/18-10-11 18:18
 
看来只有老城区的二手房便宜点,我去年通过中介买的,3000多一个平方。现在正在安装外挂电梯,下楼逛街、上学、就医、买菜、公园、购物三公里内全部搞定。老城区就是噪音大,我装修的时候都是用的隔音玻璃。另外有耗子,我又养了一只猫。
 
回复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0-11 18:27 来自零距离APP | 显示全部楼层 |巡检范宾 已阅/18-10-11 18:58
 
一声长叹一声雷 发表于 2018-10-11 15:24
那个位置工作出门、娃儿读书都不方便的话,宜宾就没得地方方便了,想当年万达选址好苛刻,政府为了引进万 ...

多了解下吧,当初我就打算买那里的。就是考虑这些不方便,才没买。很多人表面看着方便,实际上是没去感受下位置。第一,后面的路太吵,第二,小学6年,初中3年。周边没啥学校可以选(幼儿园基本上小区都有,高中完全可以自理,所以远近无所谓)第三,附近做生意的话房租太贵,压力太大。所以工作和做生意基本上都会比较远。再配合房价和小区环境,等等因素。。其实并不是很理想。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0-11 19:01 来自零距离APP | 显示全部楼层 |巡检范宾 已阅/18-10-11 19:44
 
我不相信硬是有那么多人来买,那些1万2的买不完会不会降价处理咹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0-11 19:35 来自零距离APP | 显示全部楼层 |巡检范宾 已阅/18-10-11 19:44
 
掌心的温度 发表于 2018-10-11 19:01
我不相信硬是有那么多人来买,那些1万2的买不完会不会降价处理咹

不会,一般房子卖不脱的时候,政府会示意开发商涨价,然后大家觉得房价还会涨,然后大家就想方设法的买,毕竟工资跟不上房价,这样GDP增长了,领导裹脚布改帽子又可以高升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0-11 19:36 来自零距离APP | 显示全部楼层 |巡检范宾 已阅/18-10-11 19:44
 
贵贵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0-11 20:00 来自零距离APP | 显示全部楼层 |巡检范宾 已阅/18-10-11 22:31
 
拿2000多的工资买9000多的房子,中国新世界奇葩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