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客:|登录 |注册 |忘记密码
加载中...

宜宾零距离网络

版块导航

宜宾生活
酒都眺望曝光维权吃喝玩乐闲聊八卦住在宜宾家装日记装修讨论感情这事家有宝贝商家发布警民网事法苑之窗宜宾发布跳蚤市场V友圈招聘求职户外旅行孕妈之家手机摄影
办公室
事务板英联俱乐部休息室其他版块
楼主: WX_tpRY35

[宜宾身边事] 难道司乘矛盾只能用暴力解决吗?来看看宜宾这哥子有多嚣张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9-1-3 08:15 来自零距离APP | 显示全部楼层 |巡检吴明刚 已阅/19-01-03 08:35
 
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3 08:15 来自零距离APP | 显示全部楼层 |巡检吴明刚 已阅/19-01-03 08:35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3 08:40 来自零距离APP | 显示全部楼层 |巡检吴明刚 已阅/19-01-03 10:13
 
两位警察叔叔都控制不了一个喝了酒的乘客吗?如果是酒醉者打警察叔叔都不能使用一般警械吗?
 
回复 支持 3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3 08:48 来自零距离APP | 显示全部楼层 |巡检吴明刚 已阅/19-01-03 10:13
 
路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3 09:30 来自零距离APP | 显示全部楼层 |巡检吴明刚 已阅/19-01-03 10:13
 
已阅。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3 10:02 来自零距离APP | 显示全部楼层 |巡检吴明刚 已阅/19-01-03 10:13
 
打人固然不对,不过宜宾出租车就呵呵了。
 
回复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3 10:04 来自零距离APP | 显示全部楼层 |巡检吴明刚 已阅/19-01-03 10:13
 
打人者确实不对,不过有很多的士司机口气太猖狂该教训一下。现在哪里来弱势群体?我看见的是人人都恶的很哦。
 
回复 支持 4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3 11:43 来自零距离APP | 显示全部楼层 |巡检吴明刚 已阅/19-01-03 11:49
 
前因似乎没整明白,即便是醉酒状态,该给11元只给了9.5元得了便宜还直接就出口成脏骂人,有醉得这么凶的?个人觉得另有隐情。不喜勿喷,拒绝和畜牲交流。
 
回复 支持 4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3 11:50 来自零距离APP | 显示全部楼层 |巡检吴明刚 已阅/19-01-03 11:51
 
扫黑除恶,在哪里,没做到位吗?
 
回复 支持 3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3 12:17 来自零距离APP | 显示全部楼层 |巡检吴明刚 已阅/19-01-03 12:27
 
呵呵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3 12:38 来自零距离APP | 显示全部楼层 |巡检吴明刚 已阅/19-01-03 13:06
 
打人者不对!但是的士公司也应该把车内视频拿出来 公之于众
 
回复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3 12:57 来自零距离APP | 显示全部楼层 |巡检吴明刚 已阅/19-01-03 13:06
 
哦⊙⊙!
 
回复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3 13:30 | 显示全部楼层 |巡检吴明刚 已阅/19-01-03 13:32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3 13:51 来自零距离APP | 显示全部楼层 |巡检刘兵 已阅/19-01-03 13:53
 

 
回复 支持 3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3 14:05 来自零距离APP | 显示全部楼层 |巡检刘兵 已阅/19-01-03 14:08
 
我已经联系了被打的哥,他向我讲述了事件起因,的哥两点左右从金沙广场拉了一个女乘客往南岸新六中方向走,刚好醉酒乘客与他的朋友在招手,的哥征得女乘客同意了再搭载这名醉酒乘客,当时还问了醉酒乘客上车会不会呕吐,醉酒乘客说不会呕吐,醉酒乘客上车一路无语不知是真睡还是装睡,到了鼎业小区门口,的哥打开车门告诉乘客到目的地了,计价器显示11元,乘客在掏钱的过程中误以为一张纸片是钱,就要求的哥补钱,的哥说算了嘛,9.5元就9.5元,正准备开车走,乘客却觉得受到羞辱,就开始借酒发疯,然后就是视频中的模样。
告诫喜欢喝酒的兄弟姐妹们,不要借酒装疯,没喝酒之前,我是宜宾的,喝酒了以后,变成宜宾是我的!
人莫伸,伸手必被捉!
 
回复 支持 4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3 15:08 来自零距离APP | 显示全部楼层 |巡检刘兵 已阅/19-01-03 15:10
 
如果按的哥说法,那乘客就是疯子一个,但事实真如的哥说的吗?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3 21:33 来自零距离APP | 显示全部楼层 |巡检范宾 已阅/19-01-03 22:09
 
永远坚持正义 发表于 2019-1-3 10:04
打人者确实不对,不过有很多的士司机口气太猖狂该教训一下。现在哪里来弱势群体?我看见的是人人都恶的很哦 ...

其实人与人之间就是彼此尊重理解,但是有的朋友就是吃二两装半斤,借酒劲挑战的哥的底线,经过警方调整掏点毛毛钱就完事了,以前一群青勾子娃娃叫嚣,一陂陀500块,甩了几皮陀几万块钱给他爹甩脱了,某些键盘侠说的哥要价太高呢?
现在即使一皮陀赔偿5000元,的哥都不要了,直接依法办事!
只有这样才能惩戒敢对的哥的姐下手的狂暴之徒!
 
回复 支持 4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3 21:49 来自零距离APP | 显示全部楼层 |巡检范宾 已阅/19-01-03 22:09
 
zjy2008 发表于 2019-1-3 11:43
前因似乎没整明白,即便是醉酒状态,该给11元只给了9.5元得了便宜还直接就出口成脏骂人,有醉得这么凶的? ...

我也觉得,是不是少写了一部分事实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3 21:53 来自零距离APP | 显示全部楼层 |巡检范宾 已阅/19-01-03 22:09
 
二蛮婆 发表于 2019-1-3 15:08
如果按的哥说法,那乘客就是疯子一个,但事实真如的哥说的吗?

我也不相信的哥,这只是的哥的一面之词,你可以联系乘客,听听乘客怎么说吧!
 
回复 支持 4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4 00:08 来自零距离APP | 显示全部楼层 |巡检范宾 已阅/19-01-04 00:13
 

已经送了飞机票
 
回复 支持 4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