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客:|登录 |注册 |忘记密码
加载中...

宜宾零距离网络

版块导航

宜宾生活
酒都眺望曝光维权吃喝玩乐闲聊八卦住在宜宾家装日记装修讨论感情这事家有宝贝商家发布警民网事法苑之窗宜宾发布跳蚤市场V友圈招聘求职户外旅行孕妈之家手机摄影
办公室
事务板英联俱乐部休息室其他版块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chuang

[宜宾身边事] 第一次见面,男的就迟到了半个小时,靠谱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9-1-13 08:34 来自零距离APP | 显示全部楼层
 
分了吧,你会遇着更好的男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13 09:14 来自零距离APP | 显示全部楼层
 
下馬威,哈哈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13 10:04 来自零距离APP | 显示全部楼层
 
666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9-1-13 10:22 来自零距离APP | 显示全部楼层
 
勤勤家政 发表于 2019-1-12 15:13
看情况撒,万一人家有单几百万的业务要谈 迟到也正常

家里有矿就是不一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13 10:46 来自零距离APP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