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客:|登录 |注册 |忘记密码
加载中...

宜宾零距离网络

版块导航

宜宾生活
酒都眺望曝光维权吃喝玩乐闲聊八卦住在宜宾家装日记装修讨论感情这事家有宝贝商家发布警民网事法苑之窗宜宾发布跳蚤市场V友圈招聘求职户外旅行孕妈之家手机摄影宜宾政事律师在线零距离体育
办公室
事务板英联俱乐部休息室其他版块
查看: 5701|回复: 8

[网言网语] “第一天到四川的广东人……”谢谢有被内涵到哈哈哈哈哈哈哈!!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0-10-17 21:3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213304g4827w4fef9pb8mt.jpg


下面插播一则运势播报:
公元2020年10月17日,星期六
农历九月初一
宜睡懒觉、听歌、吹牛逼
忌加班、输光欢乐豆、孤独单排
今日幸运物:麻辣火锅

213304l5a5f89y5tfa55k5.jpg

感受下今日份的沙雕鉴赏


213305q1lmvwnnnkkwykyc.jpg
当配上网友的文字后
这张图就再也回不去了

213305fzcrp9occnpjns7p.jpg
213305fe1iedk1kvdxdnwk.jpg


213306utggtnppdnd9up7p.jpg
???????

213306wiqs888giibj9jqq.jpg
213306idll95er6hdcc9rr.jpg


213307xhq656zj2qwkxh1c.jpg
当你跟妈妈要生活费

213307pzl95l4zzz479gj9.jpg


213307h80gfuvjtbu8xddz.jpg
企 业 级 理 解

213308fn4zbeniwt5l9tzl.jpg


213308yuic2cz0sh03s3j4.jpg
捐给孩子当被盖吧

213308icgkgcvdpw1vdp3n.jpg


213308ov6vkpnvfj67vxrx.jpg
2000多块钱
买了个尊敬?

213309m6nmqaxhmuapqyma.jpg
213309xs9a5p5zyh9pw451.jpg


213309jqcjjeqqgg6c2gh6.jpg
确实

213310tri5bsivfrz5p68r.jpg


213311ynnzsmqxwnnt77rt.jpg
小朋友也太会撩了吧!

213312rhozstor1ostotrg.jpg


213312pz2hyhhl0wyjh7nc.jpg
谁看了不想打一下

213312fzzi6iv060ixnnni.jpg
213312h0secs5gsa1adn9s.jpg


213313v7n44yjyyq4zxnpv.jpg
论2020年的钱有多难赚

213313pb3p4araozymwvys.jpg


213313woday5v2tm2422t0.jpg
请停止偷窥我的生活

213313h7q7slllyqsq2ls7.jpg


213314e1apuuzselbooqsg.jpg
“爸爸你现在能找到了不?”

213314jawmcaazwzit9v2k.jpg
213314koks95doo3d8ryzp.jpg


213314ne98o8iyp7hl69pq.jpg
代入感很强
我已经开始yue了

213315f0xzhyoe1oeboobe.jpg


213315z89rxv8gpmxuzrvv.jpg
就....
老板还挺善变的

213315jzw683cq3wg832mc.jpg
213316drcr9bjg5il951iw.jpg


213316r9ihioroobgcy45i.jpg
是我本人

213316um0nrbz8ssiii787.jpg


213316zuuplupp31y8kbga.jpg
我现在已经在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了
请问5亿元哪里领

213317j12s30dm3j22ycyu.jpg


213317kttnj2tig55g2g25.jpg
你被爱判处终生孤寂

213317to6qyyqjoysqg1oy.jpg
213317zummpjp6wpmmjbm1.jpg


213318f1yo2zggz427a22v.jpg
没有一个靓仔能逃脱吊毛的命运

213318akbkidbcd7p4isrb.jpg


213318nmdqgfdmorlmuhlf.jpg
这就是....
提纲??

213319myevy6h64yzbyb6h.jpg



213319tzcr99w9ozwyu9j8.jpg
想尝尝

213319ggygsyoogsgbxoyy.jpg


213320i6hssp1ihe8jcooy.jpg
我换上了
你的公司可以给我多发一份工资吗

213320rkszel9nhejgclhj.jpg


213320h5yzamntyygjhwjk.jpg
贾玲巴黎分玲
哈哈哈哈哈哈这也太像了吧!

213320lwv1wkz91v95bh4b.jpg
213321f3bdddbsqmkdsbxb.jpg


213321d1733dwyuy07dhoo.jpg
猫咪:硬了,拳头硬了

213322kph67dhj1k7dm7z7.jpg
213322tvor764h3z32ohx1.jpg
213322lzrxm0vbsrxhd5s5.jpg
213323q3ha3e4wad3v3arv.jpg


213323tk7botbva7qjkj0m.jpg
学到了

213323nm9lzbo8imbvtyva.jpg


213323q3gcquqoucrl9owk.jpg
财富密码拿捏了

213324ed05a0qe4pffqsdp.jpg


213324xwi3gkh2942djd72.jpg
十年律师无人识
一句狗日天下知

213324kmvlyst73tl4t137.jpg
213325ovs4vgkh7pf3yvso.jpg
213325zvq01j2zklkk3lj3.jpg
213325x7l5o611m3lo7773.jpg
213325vnx4ukkkka7z6ki5.jpg
213326ts7esxs6i0076ek6.jpg


213326q000z3l45750o07r.jpg
不请你去变魔术真是可惜了

213326qkd73zlgl972u37l.jpg
213326oq3hbhu3aefgb1fz.jpg
213327bqgz97qe7q7j7jwe.jpg


213327yha54r557zhgcadf.jpg
代入感太强
已经开始抱着钱包痛哭了

213328vqw44z6tyo36e016.jpg


213329tssg3exu3g6u7ut7.jpg
我喷血了
我装的

213329czjfuz4fr338fuu3.jpg
213329fz4okqxmcyeo3pho.jpg
213329r9ydy7zyrd7t9yia.jpg
213330loian0m00aoj10md.jpg


213330q7y6y7ype7d1vk7x.jpg
当你吃特别烫的东西时…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懂就问
这是在嘴里又炒了一遍

213330dagqvu5o58f4zao8.jpg


今日份的快乐源泉就到这里
咱们明天再贱!



图片素材来源网络,侵删

史上最贱喵整理发布



=往期精彩回顾=
《现在卖yellow片的人都这么》
213331zvsjs00wzysu0yv0.jpg

《我的网恋女友竟然是室友的妈妈?》
213331c8553sckzpkkgl8p.jpg




史上最贱喵

Share the funny moments daily!

这里有段子、美酒和最有趣的灵魂。
只准笑,不准哭。



转载声明:本文转载自「史上最贱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10-17 21:46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10-18 12:14 来自零距离APP | 显示全部楼层
 
可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10-18 16:30 来自零距离APP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10-18 19:52 来自零距离APP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10-18 20:30 来自零距离APP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呵呵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10-18 20:50 来自零距离APP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10-18 21:26 来自零距离APP | 显示全部楼层
 
广东话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10-18 22:27 来自零距离APP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哈哈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