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客:|登录 |注册 |忘记密码
加载中...

宜宾零距离网络

版块导航

宜宾生活
酒都眺望曝光维权吃喝玩乐闲聊八卦住在宜宾家装日记装修讨论感情这事家有宝贝商家发布警民网事法苑之窗宜宾发布跳蚤市场V友圈招聘求职户外旅行孕妈之家手机摄影宜宾政事律师在线零距离体育
办公室
事务板英联俱乐部休息室其他版块
查看: 10441|回复: 21

[周边旅游] 西部大峡谷一日游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1-2-8 14:37 来自零距离APP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交通:
最近在修路,要绕行,路面凹凸不平,其中有一个隧道灰尘特别大,去往的时候要务必小心驾驶。
设施/服务:
里面的汤池比较多(牛奶池/玫瑰池/柠檬池)等,可以随心的选择,浴巾和更衣处也贴别干净,给人一种很舒适的感觉,总体感觉还不错。
友情提示:
泡温泉时要注意补充水分(汤池周边都会有免费茶水),泡温泉时间不宜过长,注意保暖。
front2_0_FjFMnXu-sc33lyZJog5O0zhpp9N9.1612766233.jpg
front2_0_Frgjz-TKpxTCkKyQBg8FZWvKMdfn.1612766233.jpg
front2_0_FsLPXuTPwZSJJsd5CbLMVZERh6sP.1612766233.jpg
front2_0_FvnumpYSv-XJXkNjOuA9KYsKtlte.1612766233.jpg
front2_0_Fmu60Fp-6WoyeYGmLooOU-_fzl7i.1612766233.jpg
front2_0_FgGuPbgm0R75c8XpvrVKc7Aeraxh.1612766233.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2-8 15:48 | 显示全部楼层
大白天去泡温泉哇,现在工作日都没啥人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2-8 17:06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2-8 17:21 | 显示全部楼层
人不多才安逸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2-10 09:34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么女娃娃漂亮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2-10 09:34 | 显示全部楼层
哪条路烂的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2-10 10:46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2-10 17:00 | 显示全部楼层
看明天还是后天去泡泡!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2-18 16:0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去的时候咋没有看到这些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2-18 16:07 | 显示全部楼层
难道是我打开的方式不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2-18 16:07 | 显示全部楼层
走错地方了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2-18 16:07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有看到有撒子牛奶池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2-18 16:07 | 显示全部楼层
难道想骗我去第二次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2-18 16:39 | 显示全部楼层
泡温泉安逸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2-22 14:08 | 显示全部楼层
哇塞  看起来还不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2-22 14:08 | 显示全部楼层
天气很好的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2-22 14:08 | 显示全部楼层
有空了可以去看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2-22 14:08 | 显示全部楼层
想去泡那个牛奶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2-23 15:55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此舒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2-23 15:55 | 显示全部楼层
简直人间天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