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客:|登录 |注册 |忘记密码
加载中...

宜宾零距离网络

版块导航

宜宾生活
酒都眺望宜宾发布小编故事房产楼市招聘求职吃喝玩乐闲聊八卦跳蚤市场商家发布律师在线消费维权警民网事宜宾杂记宜宾政事V友圈宜宾城建第一时间热点聚焦三区七县公示公告宜宾故事新三江周刊宜宾身边事情感话题网言网语街头巷尾周边旅游娱乐八卦寻人寻物生活求助爱心公益宜宾足球
办公室
事务板英联俱乐部休息室其他版块
查看: 10381|回复: 78

[感情生活] 男朋友想买车,据我所知他没有存款,而且他还没买房,有必要先买车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2-11-23 14:00 来自零距离APP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 来自四川
 
我不会开车,没有驾照,等于车是给他自己买的。我们工资都不算太高,房子车子只供得起一样,据我所知他没有多少存款,买车买房都需要贷款,所以真的有买车这个必要吗?房子都没有,买了车不知道何年何月才买房,心累,没有房子就算结了婚我也不会答应生孩子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2-11-23 14:03 来自零距离APP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年轻人嘛,没车没面子
 
回复 支持 4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2-11-23 14:03 来自零距离APP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年轻人眼中车可以不开,但是必须要有
 
回复 支持 4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2-11-23 14:03 来自零距离APP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买车门槛低,可以一分钱不花开回家
 
回复 支持 5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2-11-23 14:14 来自零距离APP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四川
 
还是先买房最好
 
回复 支持 4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2-11-23 14:23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四川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2-11-23 14:35 来自零距离APP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四川
 
疫情没放开前还买车呵呵,现在屯粮才是硬道理
 
回复 支持 4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2-11-23 14:48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四川
早打主意,你遇上软饭硬吃的狠人了,有你受的!我,一个男人,看见这样的人就两个字:恶心!
再说白一些,社会进步到现在,因为幸福,走在一起;因为继续向前已看不到幸福,就散了吧!一个男人,能开这样的口,以我观点,毫无羞耻之心,小姑娘,还要活几十年,你能忍,你妈会痛!
回复 支持 10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2-11-23 15:01 来自零距离APP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四川
 
呵呵。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2-11-23 15:01 来自零距离APP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四川
 
可以买个摩托车
 
回复 支持 3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2-11-23 15:02 来自零距离APP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四川
 
666666666
 
回复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2-11-23 15:03 来自零距离APP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四川
 
这种人有何用?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2-11-23 15:14 来自零距离APP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四川
 
车是消耗品,如果你们没得钱,收入又不高,房子都没得的前提下,真的没必要买的,这道又不像以前,现在出行都方便,你买车不说车贷了,一年保险,保养,油钱,杂七杂八的算下来都不得鸟,我有车都很少开,上班就几公里,骑个二轮多方便的,省钱,还不堵车…
 
回复 支持 10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2-11-23 15:23 来自零距离APP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四川
 

ZF也是这个意思。
 
回复 支持 3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2-11-23 15:44 来自零距离APP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四川
 
买了吗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2-11-23 15:45 来自零距离APP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四川
 
如果不是上班必须要,现在这种状况买车就是为了满足自己的虚荣心,撑面子炫耀嘛!
 
回复 支持 5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2-11-23 15:56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四川
十几年前有个车确实有面子,现在只有穷逼+傻逼才以为有车就有面子
建议你换个男人,趁没结婚
回复 支持 10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2-11-23 16:40 来自零距离APP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四川
 
好好商量,沟通一下
 
回复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2-11-23 17:01 来自零距离APP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四川
 
晓得了
 
回复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2-11-23 17:51 来自零距离APP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四川
 
来,来 来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